神奇的房子-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50字
我的脑海中有一座房子,它有很多神奇的地方。
这座房子的外墙上爬满了各种各样的绿色植物,一阵风拂过,墙上的植物就随风摇摆,可漂亮了。植物里面是一堵淡黄色的墙,墙上有许多密密麻麻的芯片,但是只有用显微镜才能看到它们。
这座房子不仅外表奇特,功能也非常的神奇。房子的外墙坚硬无比,无论风雨怎样拍打,它都不会倒下。但同时它也非常柔软,用梯子爬上它的顶端,轻轻一压,房子就会变得非常的小,小得都可以装进你的口袋里呢!它还可以变成一辆车子,让你在睡梦中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学校,以后就不用因为早上起不来而发愁了。
除了这些功能以外,这座房子还可以飞。房子里的那两箱各式各样的乐高积木,你以为这就是两箱平平无奇的乐高积木了吗?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!只要你用积木拼出它的样子,不到两秒钟,这座房子就可以变成飞机的样子,飞上蓝天,带着你去到处旅游。
听完我的介绍,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座这样的房子呢?
我看了《神奇校车》这套书之后,我就觉得神奇校车太神奇了!它能通过弗瑞丝老师的驾驶变成很多种形态,比如蜜蜂校车、潜水艇校车、穿越时空校车等等。而且弗瑞丝老师更加神奇,只要她一声令下,校车就能随心所欲地变化。还有弗瑞丝老师的衣服,变化多端,有时她衣服上全部画着恐龙,有时又都是铅笔钢笔等文具。甚至弗瑞丝老师还能把她的学生们变成蜜蜂,当然,她自己就是带头的那只大蜜蜂。
在这套书中,我最喜欢《追寻恐龙》,因为我从小就对恐龙感兴趣,何况这本书又把恐龙描写得那么精彩呢!《追寻恐龙》不仅说了各种各样的恐龙,比如腔骨龙、梁龙、暴龙、雷龙和翼龙等等。而且很神奇的事情,就是弗瑞丝老师开着神奇校车,带领着学生们穿越到了恐龙生活的时代,比如三叠纪、侏罗纪、白垩纪。在那里,他们亲眼目睹了活生生的恐龙,了解了很多恐龙的生活习性,还知道了鸟的祖先是始祖鸟。
我也跟随弗瑞丝老师和她的学生们一起游历了恐龙时代。我知道了慈母龙宝宝是在巢里长大的、身上长着甲的恐龙牙齿很少、有角的恐龙颈部有扇形颈饰和片状牙齿
我非常喜欢《神奇校车》这套丛书。因为不仅校车神奇,老师更加神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