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可爱
小可爱是个矮矮小女生,她活泼开朗,又认真积极,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,说话娓娓亲切,犹如一颗开心果总是给人带来喜悦。所以我们喜欢用小可爱来昵称她。
小可爱的一开始接触并不可爱,因为老师正在讲事或上课时,她会旁若无人说上一两句自己的观点,有时让老师无法进行下去,只得停下听他说有要耐着性子给她补充,大家心中真是不爽。有时要打断他的话说若有好的建议课后提,但她仍然是若无其事保持自己风格。够认真积极吧。老师只有课后提醒他:你打断老师是不礼貌的,若有话要找适当的机会与我说。谁知竟有如此起效,他果然改好多,不好的习惯现在已没有了。我都情不自禁想去接近她,从此多了一份与他交流的快乐,
那天放学我准备离开教室之际,只见小可爱走到老师身边开心说:老师你是鱼儿我是水。老师听后悦然一笑:哦,我们鱼水情深呀!她又满意的点一点头,笑容是那么甜蜜。我的心也突地犹如花儿绽放般的美丽。呀!怎么就是她的小脑袋装的比我多?其实简单生活是她的生活的写照,简单也就快乐。这是小可爱的演绎。
小可爱的故事宛若星空中的闪闪星辰,与她在一起的日子让我快乐着。在我心中她的可爱已定格为一种独特风景。我希望她永远快乐!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