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冬天的许多清晨,我都默默地伫立在窗前,捧一杯热茶,一边呵气一边欣赏挂满窗户的冰花,我从没见过如此漂亮的冰花,那宽厚的枝叶,每一片都是鬼斧神工的作品,他们连接起来,成为一片花的海洋,无边无际,一直开到我心底最明亮的地方,冬天在我心底以来一直都是一个充满回忆的季节,大多数人都以为冬天一词代表着寒冷,代表着沧桑,代表着凄凉,但就在这样一个季节,我心中盛开了一朵花,她的闺名叫友谊。
回望记忆,在我记忆深处一直有一个清晰的影子,她时时刻刻都陪伴着我,为我驱走寒冷,为我带来光明,为我战胜黑暗,为我带来温暖,当影子逐渐敲开记忆的大门,一位女孩子便出现在我的脑海,她,一名平凡的女生,却让我第一次感到了动容,她,一位冷漠的女生,却让我第一次刚到温暖。
回首,小时候的我孤僻,冷漠,自闭,从小到大一直对是我自己在陪伴我自己,直到打开了她我的心房,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新学期的开始,老师将我只指给她当同桌,自此,我们便成为最不熟悉的朋友,在那年的冬天我感冒发烧,但家中空无一人,正巧她打电话问作业得知我发烧,便冒着大雪给我送来药,望着那冻得发紫的脸,我顿时泪流满面。
随着时间的流逝,伴着记忆的消失,我忘记了一切却只记得她。
开在我心中的那朵花,虽没有牡丹的雍容,吊兰的纤细,却是独一无二的。即使不如黄金般贵重,不如珍珠般明亮,不如宝石般尊贵,但它还是我心中的那一朵花,那一份难忘的记忆。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