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美援朝71周年学习心得
我们的祖国日新月异,逐渐变得强大,身为中国人,我们决不能忘记抗美援朝战争,更要时刻铭记那些在战争中抛头颅洒热血,舍生忘死的志愿军。是他们用汗水和鲜血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,是他们用生命保卫了祖国领土的完整,让中国人民免遭外国侵略者的侮辱,让中国在世界舞台挺直了腰板。
我们所生的和平之岛,是先辈们用鲜血和身躯搭建而成的,所以我们应铭记这段历史,缅怀先烈,敬畏老兵,以他们为榜样,时刻以祖国发展为己任,我们要好好学习,用知识武装头脑,用知识打败未来的敌人,保卫祖国的领土与祖国的强盛,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,回报祖国,回报那些在战争中浴血奋战的志愿军们,不辜负祖国对我们的悉心栽培与无限期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