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经历作文
记得小时候,总是躺在母亲温暖的怀抱里,可是自从我长大后,就很少了,因为我长大了,懂事了。
光阴似箭,日月如棱,不知不觉的升入了毕业班,刚开始,我的灵堂成绩不好,那都是三、四年级的时候经常转学,而且转到过很远的地方。我去过上海、广州、贵州等许多地方去读过,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小学五年级了。在这一年中,我获得更多的是烦恼和痛苦,因为教材不合,所以跟不上,老师叫我进办公室,同学嘲笑我,当我写通知书的时候,同学的家长拿我当笑柄。回家后,还是得平常过,因为谁叫自己与众不同呢?
一年后,我升入了六年级,在六年级中,我饱经苍桑,结交了许多新同学,当时任我们班主任的是李老师。李老师很白,喜欢穿裙子,而且头发是黄颜色的卷发,淡淡的眉毛,玻璃球似的眼珠,特别的好看,任我们数学的是顾老师,顾老师有些胖,喜欢咳嗽。我特别喜欢他那上课严肃的样子,课后微笑的样子,家中慈祥的样子。第一节课是数学课,拿出我们新的数学课本,是那么的喜爱,只是翻开的第一页,却让我那么的不高兴,我像一只小鸟,被妈妈打开笼子放开了喜欢自由飞翔的我,却今天飞进了一个钢铁制的笼子里。但是我很开心,因为这里一切新的环境总是向往的,好像花儿在像我微笑,树儿在向我弯腰,鸟儿在为我唱歌,风儿在为我鼓掌。老师先说:“哪些是数学科代表,第一组呢?第二组,第三组……到我了,我有说不出的紧张。你叫什么名字!”“我叫XXX。”“哦。”他的眼睛看着我的那一会儿,他好像很相信我!很信赖我。第一节课的内容醇虻サ模磺卸疾幌窠憬闼档哪敲茨选“叮铃铃……”下课了,感觉真快,是不是打铃的看错了表,或者是第一天早上课,优惠点。不是,不是,不是。可我感觉这是我上课中的最短也最快的一节。正如俄国诗人普希金说“一切都是瞬息,一切都将会过去,而那过去了就会成为亲切的怀()念。”
那一次,我们也正在聚精会神的上着数学课,有人敲门,同学找开的一刹那,我被吓住了,是我最怕的医生。第一个就是我,可我却是最后一个打,因为我怕,走到讲台前,顾老师把我抱在他的怀里,手遮住了我的眼睛,我打针了,我经历了那最可怕的事,我不感觉到痛也没有哭,老师抱着我就像父亲抱着我一样。那一次,我再次拥入了宽大的怀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