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要写作文篇(*)
对于我来说,书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,我只要一有空闲时间,就会拿起一本来啃啃。除了在学校的午饭和家里的早饭、晚饭。在家里,还有我的小小自助餐。虽然我的自助餐不像各位想的那样能填饱肚子,但是我的自助餐十分有特色。书房是我的美味餐厅,而书柜是我的美味橱柜,橱柜里放着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,等着我去仔细挑选和细细品尝。我对它们足以算得上是爱不释手了,我现在就简单地挑几样给大家介绍介绍。每天早晨吃完饭,我就会从橱柜中拿出“超级麦当劳、肯德鸡大型套餐”来啃几口。“超级麦当劳、肯德鸡大型套餐”里面包含了不同种类的童话书籍和脑筋急转弯。童话书中那美丽动人的画面使我沉浸在其中。而一天中人头脑最清醒的时候就是早晨,在那时候看脑筋急转弯更易于增加我的智力。接下来就是令人垂涎三尺的“满汉全席”,这里面包含的东西可多了,像《史记》、《三国演义》、《红楼梦》、《西游记》等这样的美食都在其中。这道套餐是我的自助餐中必不可少的一项,为什么这样说呢?第一点,因为它包含了我国的历史和一些著名作品,可以使我们更加了解过去的中国,更加热爱今日的中国。第二点,我在买这道套餐时,还经历了一番周折!它是我在一次逛新华书店时偶然发现的,我以前就一直想买这套书,没想到居然被我无意中碰见了。当时激动的心情可想而知。我毫不犹豫地看了起来,只把每本书都翻了个大概就迫不及待地请求妈妈给我买,可是妈妈当时没带够钱,无法买下全套书,后来我一直闷闷不乐。直到一天放学,妈妈再次带我到新华书店,找到了那一套书,又认真地看了看,自己也认为不错。然后经过一番认真的挑选,才给我买下了这一套书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提着一袋沉甸甸的书,心里的高兴劲儿简直无法用言语来表达。恨不得立刻长上一双翅膀飞回家里看书。下面就是“儿童套餐”,这里面的内容可丰富了,有《动物知识》、《探索奥秘》,还有《化学元素》等等。它们是每天不可少的主菜之一,而且还包含了十分多的营养。就拿《化学元素》来说吧,里面讲了人类现在已发现并且创造出的152种化学元素的名称和用途。每次看完这些书就感觉自己的知识面宽了,对世间万物的了解更深了,心里就兴奋不已,久久沉浸在其中。关于它们的来历,还有一个故事呢!我往年过生日时,父母、长辈们送我的礼物往往都是零用钱,我拿到手后基本上都用来买零食和玩具了,很快就花得一干二净,一点儿意义也没有。所以,父母就和长辈们商量是否能将零用钱换成更有意义的物品送给我。之后我的某个生日,他们送给我的礼物让我大吃一惊,原来是一本本足足有2厘米厚的书。到了现在,这些书积得不少,我就把它们组成了我的自助餐中别俱风味的“儿童套餐”。最后一项是饮料,这是每餐必不可少的,有百事可乐(《小学生作文篇(*)
今天,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篇(*)
到了餐厅门前,我兴奋的打着招呼,叫爸爸妈妈赶紧上来。我们在收银柜台上交了费,领了号,就直奔我们的桌子。
刚坐下,我就被这“景色”吸引了。身旁的“流水线”上行驶着一架架“小船”,上面运着食物,从我身边源源不断的走过。
那些食物都是盒装的,看起来诱人极了。船分为三个船舱,船头写着船主的名字,也就是第二个船舱装的食物。每个船舱还会用铁牌子刻上名字插进去。我这儿拿一盒,那儿挑一盒,选的不亦乐乎。不多久,锅里的水烧开了,身边也囤积了五六盒的食物。
“够了!”我边说边拿起杯子,对爸爸妈妈说:“嘿!我去接饮料了!”我拐了个弯,就到了饮料地。那里有酸梅汁,橙汁还有牛奶等饮品。我接了一杯橙汁就回去了。我先猛喝了一口,啊!真清凉啊,还带有甜丝丝的味道,真好喝!
我把方便面的盒子打开,一股脑都放进了锅里。我抬头一看,啊,撒尿牛丸来了!我赶紧伸手拿了一盒,顺手就倒在锅里。我悠哉悠哉的仰头休息了一会儿,我的食物就煮好了。我拿起碗,盛了一些芝麻酱,把面条和丸子都放在里面了。
我先夹起牛丸,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。啊!真烧啊。我放开了嘴,一股“尿”直飞向我的嘴巴。虽说是“尿”,但是特别香,真是好啊!当我发现这诱人的财富,我就贪婪的吮吸着牛丸,直到“尿”撒完才放下它。我又端起面条碗,“呼噜呼噜”便全部倒进了嘴里。我舔舔嘴,又拿起菇兄弟——平菇和蘑菇,也放进锅里了。
我看它们无精打采的在锅里,不时翻个跟头,我想,一定熟的很慢,不如捞点海鲜吧。我就站起来,选海鲜咯!我拿着大夹子,先夹了五个小虾放进碗里,又夹了十几个鲶鱼片。最后,我又夹了一大团儿鱿鱼。真是色香味俱全啊!
回到了座位,菇兄弟可终于被沸腾的水征服了。我夹起菇兄弟就吃了个精光,连芝麻酱也没顾的上蘸一些。吃完了,就马上把海鲜三兄妹一齐倒进锅里。它们顽皮的在锅里打闹着,真好玩啊!海鲜煮好了。我很快就把它们捞出来,先把虾兄弟剥了壳,一下子把虾仁吃了个精光。接下来的鲶鱼片和鱿鱼也很快进了嘴。
最后一个出场的便是午餐肉。它很快就熟了,也没有几片,我很快就吃完了。我打了个饱嗝儿,拿着盘子去盛西瓜。我拿着大夹子,专夹那种籽少,肉红的。不一会,就吃完了。
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,摸着圆滚滚的肚皮,可真开心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