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五一班”对啦,我就是五一班的学生,说起五一班我就觉得那是一个比别的班级更奇怪的班级。嘿,就让我带你们介绍介绍吧。
“小苹果”她是我们班最爱笑的学生,她脸上整天都是笑嘻嘻的,不管是伤心的事,不管是难过的事,还是不好笑也不风趣的事,她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笑容,每一次笑的脸都通红通红的。就这样,这个绰号就归她莫属了。
“大嘴巴”他是一个十分八卦,也是一个很多嘴的人。在学校里的新鲜事,如果一旦传到了她的耳朵里,那那个大嘴巴就像酵母一样发生了很大作用,于是,他把新鲜事传给了整个学校的学生。不但是这样他还把别人的小秘密告诉大家。由此,大家都不太敢和“大嘴巴”说话了,免得让自己“出名”了。
“幽灵鬼”大家听到这个名字是不是很害怕呀,不用怕吧。因为她一点也不可怕,反而还十分的幽默,她还经常把同学们逗笑了。记得那次,她给同学们讲了一个笑话:一对父子坐在公交车上。儿子:爸爸什么时候到?爸爸:停了就到。儿子:那什么时候停?爸爸:到了就行。“幽灵鬼”她的话音刚落,同学们马上捧腹大笑,那个“小苹果”笑得都流出了眼泪呢。
我们班还有一个爱耍小聪明的“机灵鬼”每一次,他在耍聪明的时候都要装着很酷的样子,好似这样才能表现出它的机灵。就有一次,问同学们:“我说过没有,你们来猜。开始喽!菠萝蜜走着掉进的屎坑里,菠萝出来,谁掉进屎坑里?”有一个同学好像知道了“机灵鬼”的“陷阱”,就说:“是菠萝。”“机灵鬼”毫不犹豫地说:“错了,应该是蜜(me)。”同学们知道他被骗了,就异口同声的说了四个字——自作自受。
介绍了我的同学们,大家就让我介绍我们班的班长吧(姓陈的那位)。只要班长一有空,那她的手中只有的是课外书,而且她又那样入迷地看着。每一次她看课外书都废寝忘食。就这样日子久了,班长不仅仅积累了很多好词,好句好段,她的作文篇(*)
这天,语文试卷发了下来,当王老师念到小美100分的时候,全班都叫了起来。小美每次都考100分,同学们都很羡慕。下课了,同学们都围拢过来,七嘴八舌的说着小美。这时,大耳朵问小美:“小美你有这么多时间复习吗?”小美咳嗽了几声,一本正经地说到:“这个嘛,是我们家的祖传秘方,不能说出来。”大耳朵叹了口气:“哎,要是给我69天的时间就好了,我每天要吃饭,吃水果,这些时间按一个半小时来计算,一年就占去了23天,这样只剩46天了。校长都说了,学习要劳逸结合,即使我每天只玩一个小时的游戏吧,一年就要用掉15天。你看,这样算就只有31天了。每天还要帮爸爸妈妈做家务,扣半小时,如果生病再扣5天……算来算去,大概仅有一天时间学习了,就是这一天,还是我的生日。”“听说下个星期要期中考试呢。”假小子揍了过来。(真实名字叫王宁)大耳朵连忙说:“小美,你就说帮不帮我,给个痛快话。”小美说:“我帮你。”大耳朵呼的一下松了口气。“那是不可能的。”小美把下一句话说了出来。大耳朵刚想说下一句话时,就上课了。
王老师走进来说:“这节课我问你们一个问题。”一棵树上有十只鸟,猎人打死了一只,请问树上还有几只鸟呢?”大耳朵说:“还剩九只鸟,王老师,你怎么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要问我们,难到你不会吗?”王老师没话说了。小美发言说到:“王老师,请问猎人的枪是无声枪,还是有声枪呢?如果是无声枪的话,树上还剩九只鸟。如果是有声枪的话,树上还剩零只鸟。”王老师发火了,同学们都叫到:“不得了,不得了,王老师头上起“火”了,快拿水扑灭呀!”大耳朵当真,连忙接了一盆水往王老师头上泼去,“火”顿时灭了。同学们不叫了。王老师却打了一个喷嚏又一个喷嚏。“是谁泼的水?”大耳朵说:“是大名鼎鼎的我泼的。”王老师刚要开口,大耳朵深深的鞠了个躬,说到:“王老师,你不必谢谢我,这是我应该做的,我只要你这次考试如果没考好的话,你别告诉我的爸爸妈妈,要不然,我的屁股又要开花的。”一说完,全班都笑了起来,有的同学都笑到地上去了,还有的眼泪长流,这种情景被大耳朵看到了,大耳朵连忙跑过去,用纸巾给同学们擦眼泪,还学着妈妈的口气,说到:“小宝宝,睡觉觉。睡完觉觉吃饺饺。”听完这句话,同学们更是哈哈大笑。就这样,大耳朵一会儿哄小美,一会儿哄假小子。
丁铃铃,丁铃铃,放学的铃声响了起来,同学们一边笑,一边走,就到了家。一天的校园生活就这样过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