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迪士尼乐园作文900字东京迪士尼乐园游
今天要去东京迪士尼乐园了!我坐在大巴车上大叫,心里别提多激动了!每天都陪着妈妈看名胜古迹,什么金阁寺、天守阁、二重桥、富士山······我都不敢兴趣,最想去的就是迪士尼乐园了。
东京迪士尼乐园是1983就建立的亚洲第一座迪士尼乐园,它比美国的两个迪士尼乐园都大,里面包含了迪士尼海洋和迪士尼乐园两大区域,我们今天要去的就是乐园区。乐园区里有7个主题乐园探险乐园、西部乐园、动物天地、梦幻乐园、卡通城、明日乐园和世界市集。
进入园区的大门,我们就直奔西部乐园,在鲁滨逊家族的大树屋里走了一个来回,然后去观看了史迪仔的表演。史迪仔是迪士尼动画片里一个大耳朵的蓝色小怪物,它到热带雨林去参加鸟儿们的演唱会。所有的演出都是假的玩偶,在电脑的操控下为我们演出的。不过这些玩偶做得很精致、就连墙上的木雕像都会动,加上灯光的变化,非常逼着有趣。
接着我又去探险乐园坐大轮船马克·吐温号,绕着仿造的美国河流开动,我看到两岸有很多做得很逼真的野生动物,他们的身体还可以动来动去的,如果不仔细看,还以为是真的呢!在岸边我还看到一座着火的森林小木屋,那些烟啊、火啊使劲儿地从屋子里冒出来,跟真的一模一样。
我们能呆在乐园里的时间很短,所以很快我们又跑到了另一个区梦幻乐园。这里是童话的王国,所有的建筑都跟我们在动画片里看到的一样,我乘着小船观赏了小小世界;做着飞艇游览了小飞侠的天空之旅;坐上小车参加了白雪公主的冒险旅程;《木偶奇遇记》里,匹诺曹被狐狸骗了的时候我大声地骂他是笨蛋,妈妈笑我对着假人还这么认真。
我最喜欢的是明日乐园,因为这里是男孩子的天地太空船、微缩世界、星际历险······喜欢科幻故事和星际探险的我当然每一个都不想错过啦!最刺激的是太空山,开始我以为就是迷你太空,谁知道坐上去才发现跟云霄飞车没什么两样,我一直在叫,因为开得太快了,真怕摔下来,转着转着突然刹车了,我有种快飞出去的感觉。排着队等待的时候妈妈问我想不想吃东西,我摇摇头,好不容易排的队,要是去吃饭了就又要等很长时间了,所以,我饿着肚子玩了几个项目以后才去最近的餐厅吃了东西。
时间在玩耍的时候过得飞快,天很快黒下来了,接我们的车要来了。临走的时候,我买了一个电动小风扇作纪念,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迪士尼乐园。
回到大巴车上我才觉得全身又酸又麻,回到宾馆很快就洗澡睡觉了。多么有趣的一天啊,东京迪士尼真是太好玩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