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玄武湖乐园-写景作文450字
我很喜欢去玄武湖乐园玩,那里的游乐设施百玩不厌。有青蛙跳,有山形状的大蹦床,有动物乐园,还有瀑布车。
一进来,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风铃长廊。它的四周全是风铃,轻轻的碰一碰,就会发出叮叮当当清脆的响声。大部分风铃是蓝色的,再加上声音,走进去像是走在海底隧道里。
再往前走走就到了青蛙跳,记住一定要系好安全带。它会先慢慢向上升,停在最顶上,接着猛地、快速地下降,落在半空中。以此往复,等到下来的时候,你一定会说太刺激了!
我们沿着小路走,渐渐的走到了蹦床,远处看是座小山,近看却是个蹦床。这个蹦床很大,可以十个小朋友同时跳。有的小朋友在小山顶跳,有的围着小山腰跑来跑去,还有的把整个小山当作滑梯玩。蹦床旁边有个真正的滑梯,里面有楼梯、管道、滑梯、网格等,许多像小猴子一样的小朋友在蹦来蹦去。
接着向左转了转,就走进了动物乐园。刚走进去,就能看到一些小仓鼠,在木头迷宫里乱跑。你可以买胡萝卜钓小仓鼠。进到洞中,你会看到很多动物,羊驼、鹿、马、浣熊让人忍不住想摸摸他们。
看完了可爱的动物们,终于来到最后最刺激的瀑布车,穿好雨衣,抓紧扶手。瀑布车先慢慢地往上移,接着停留片刻,迅速向下滑,把全身都弄湿了。
我最喜欢去玄武湖乐园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