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小就喜欢哆啦A梦,做梦都梦到他带我穿越时空和我一起玩耍。
下午,我刚写完作业,一个蓝色的小猫身影就出现在我的书桌上。我定睛一看,居然是哆啦A梦!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使劲揉了揉眼,真的是哆啦A梦!我高兴得跳了起来,兴奋地问到:你怎么会在这里呢?你是来找我的吗?你要吃铜锣烧吗?哆啦A梦笑着对我点点头说:我来找你玩啊,我们去吃好吃的铜锣烧。说完,哆啦A梦便开始在自己的白色小包中翻来覆去地找东西。找到了!接着,一个红色的传送门便被抽了出来放在地上,我们走入小门,被门传送到了超市的门口,我们在超市买了好多好吃的东西,里面肯定有最喜欢的铜锣烧。
我们从超市出来,准备从小门回去,我却发现哆啦A梦站在那儿一动不动。我问到:怎么啦?哆啦A梦指了指地上。这时,我才发现地上有许多垃圾,哆啦A梦道:你们这儿的垃圾处理不行呀!于是,它从包里拿出一个智能橡皮擦,擦了擦有垃圾的地方,垃圾瞬间不见了!我大大地为他点赞,说到:你真是太厉害了,你真是爱护环境的小卫士。哆啦A梦被被我夸得脸都红了,跟喝醉了酒似的。
我们边走边聊天,走了好久好久,哆啦A梦问到:代珈琪,你累了吗?我不好意思的点点头。哆啦A梦从包里拿出竹蜻蜓放在我的头上,又给自己戴上,虽然我是第一次用,但是却觉得用的挺顺畅。
脚下的蟋蟀似乎在用歌声为我们告别,花儿似乎也在给我们挥手,我突然觉得哆啦A梦好像就要和我告别,想到这里,我不知不觉红了眼,依依不舍地说道:你要走了吗?你还会来找我吗?哆啦A梦道:是的,我就要回去了,不过,我还会回来找你的。
突然一阵音乐声响起,嘀铃铃,嘀铃铃我一骨碌翻身坐了起来,原来,这只不过是我的一场梦啊!不过,这个梦真的很美好,好像是一场奇妙的旅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