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喜初二作文600字
人生之最莫过于惊喜,它时时刻刻伴随着我们,我们的生活中并不是没有惊喜,而是缺乏细致的观察。
惊喜,有如万绿丛中一点红,惊喜,有如浩瀚夜空中一颗璀璨的明星。惊喜,有如荒凉的沙漠中一片绿洲。惊喜,更如暮色中的繁星,比比皆是。它,能使我们绽放笑容。它,能使我们喜极而泣。它,能使我们破涕为笑。我的人生中也亦复如是,惊喜多不胜数。
何谓惊喜?真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。我便有二喜。转悲为喜那是个秋高气爽,舒爽宜人的下午,我陪伴着妈妈流连在购物街,霎时我发现个服装窗口,衣服琳琅满目,我走上前,我的眼光最终落在了一件时尚,潮流,为天蓝色,上面有跳动的音符,彩色的英文字母,色彩鲜艳的衬衫,我不禁幻想着穿上这件衬衫,我久久注视着,直至妈妈将我轻轻拍打,早已暮色四合,妈妈牵着我回家,我的梦也随即破灭,心中不免有些悲伤。等到我生日,我对那件衬衫仍念念不忘,渴望拥有,直到妈妈拿出一个小巧玲珑的礼品盒,一刹那,妈妈将我梦寐以求的天蓝色衬衫从盒中拿出,我转悲为喜,如同黑暗中看到一丝光明似的。
欣喜若狂地期望着,有书香陶冶性情,有书香开拓视野,有书香充实人生。从小便明白,需满腹经纶才能使言行端庄,举止优雅。也明白腹有诗书气自华。常常大声朗读:读书破万卷,下笔如有神。读书百遍,其义自见。读书的欲望愈演愈烈。渴望遨游在书的海洋。
那是个烈日炎炎的晌午,爸爸顶着毒日买回沉甸甸的书籍,早已汗流浃背,将书籍送给我,我欣喜若狂,如同发现了黄金。经过反复阅读,更深刻明白了书犹药也,善读之可以医愚。
人生中的惊喜变化无常,用心观察吧,珍惜身边的点点滴滴惊喜。我们的生活因惊喜而更精彩。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