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到高科技,你可能想到些什么?是阿雷博望远镜,是神舟十号飞船,还是蛟龙号潜水艇?到了未来,这些就一点也不足为奇了。在未来,我是一位高科技设计师,接下来,我就为你介绍我制造的高科技产品吧!
高科技产品一:高科技帐篷
你们如果有看过《哈利波特与火焰杯》,就会看到这样一个情节:哈利来到一个地方,他走了进去,里面地方宽广,是外面的十倍不止。这时我就说说我设计的高科技帐篷了。它里面可容纳下沙发、茶几、床等家居必备用品。帐篷布是用高强度纤维制成的,柔韧,坚实,就算来个十级的大风,也别想把它吹走。这项高科技帐篷还可收放自如,只要说一声小或者大它就像一只温驯的小狗一样,遵从主人的指令,变大或缩小。这个帐篷有这么多的功能,自然,也受到许多登山者的喜爱。
登山者在登山的时候,遇大风雪,或地方太小,就可以用到我这项高科技帐篷了,里面温暖又舒适,大风雪来,风吹不倒,雪下不冷,你会不会发出惊叹:这项帐篷实在太厉害了吧!
高科技产品二:多功能书本
高科技产品三:家用机器人
如果你家地板很脏,而你又懒得清洗,这就需要用到家用机器人了。它不仅会把家整理得井井有条,还会提醒主人,更会帮主人分担,当你有习题不会做的时候,它就会像老师一样引导你,如果你真的那么笨的话,就别怪家用机器人了。
怎么样?未来的高科技不错吧,我的发明可不止这些,我还有电子锁、防盗玻璃、多功能雨伞等,下次再给你介绍吧!
托钵僧和狼
沙漠里住着一位虔诚的托钵僧。一只狼从他那里走过,想寻找什么动物来吃。托钵僧知道狼要干什么,就给了他一些善意的忠告:你想干什么?你想伤害谁?你想恶毒地屠杀无辜自动物?抑制你的贪心吧。因为干坏事的人会招来安拉的愤怒,到了来世会被石头砸死的!
托钵僧继续这样说着,说得很肯切。饥饿的狼耐心地听了一会儿,然后说:一亲爱的导师,现在诸你长话短说吧,因为山丘那边有一群羊在吃草呢。我已经闻到了它们的气味。如果再让我在这里耽搁,我就要失去它们了。于是他耷拉着舌头溜走了。
由此可见,饥饿是劝说不了的。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