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3日,我们学校举行了义卖会,用卖东西得到的钱来捐赠给红十字会、贫困山区和宝贝之家。
每个同学可以捐出自己多余的学习用品、用过的玩具、看过的图书,以及小摆设、小工艺品、自己的手工小制作、衣物、鞋类等。定价原则一般是原价的10%~15%左右,填写署名爱心卡,标注爱心价,以及亲手写下的祝福。最让人感动的是,我们班的志愿者爸爸妈妈们除了帮助帮物品、管理秩序、核账等,还亲力亲为准备了美味的寿司、蛋挞,以及一盆盆漂亮的多肉植物。
上午,我们各班先举行了一些热门商品的拍卖会,我们班的拍卖品有汽车模型、变形金刚、显微镜、电风扇、发夹等等,我很幸运的拍到了喜欢的变形金刚。下午随着感恩的心的歌曲结束,同学们就争先恐后的向心仪的商品跑去。我在我们班的商铺里挑选了一盆宝石花、寿司、魔术道具等商品后,就开始去其他班级的商铺挑选。不一会,我发现了一个纸卡小工艺品,可以拼成别墅,我询问了一下价格,只要5元,太便宜了,立马掏钱买下。忽然听到有同学说三(1)班有卖小乌龟的,便急匆匆的跑到他们班的商铺前寻找,结果小乌龟已经被抢购完了,真令人遗憾!
随着时间的流逝,本次义卖活动已经渐渐的到了尾声。我又买到了蛋挞、布丁、妈妈的发圈等商品,收获还是相当多的。希望我们这点小小的帮助,可以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多一点微笑,也希望学校经常举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,更希望我们国家能繁荣富强,让孩子们都可以幸福快乐的成长。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