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一天-叙事作文550字
今天阳光明媚,微风徐徐,连空气中都弥漫着花的香气。爸爸妈妈说带我和弟弟去摘草莓,我欣喜若狂,今天一定是开心的一天。
一切准备就绪,我们就出发了。在路上,我就在想:草莓住的地方会是怎样的?走了好远的路,我们经过一座大大的桥,叫秋浦大桥。过了桥之后,我们就看到一个个长长的、透明的房子,妈妈告诉我,那是大棚,草莓就是在那里长出来的。
沿着水泥路,在老板的带领下,我们来到了草莓大棚。期待已久的草莓我来啦。我一进棚就看见绿色的绸缎上挂着许多草莓,正等待我去摘呢。它们有的红,有的青,红的像红宝石一样馋的我直流口水;青的像绿宝石一样羞羞藏藏的,它们都好像在跟我捉迷藏呢!
我和弟弟跑进去东看看,西摸摸。这些草莓似乎在喊着,快来摘我呀,我可甜了呢!这时老板给我和弟弟送来了篮子。我开始摘草莓了。我弯下腰,去寻找那些熟透的草莓。这些红彤彤的草莓像跟我玩捉迷藏似的,总是藏在大片的叶子下面,像羞羞答答的小姑娘不肯出门似的,可我还是找到了它们。我学着爸爸妈妈的样子,小心翼翼的摘下草莓。第一颗摘下来的草莓,当然是被我放进嘴里了,我轻轻一咬,一股酸酸甜甜的汁液从嘴里直渗心田,多么可口。这儿摘一个,那儿采一个,我一边摘一边吃,不知不觉装满了一篮子。虽然累得我满头大汗,但是看到篮子里那一颗颗又大又红的草莓,我露出会心的微笑。
今天摘草莓,不仅让我见识了大棚里草莓的生机,还让我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。带着草莓和美好的心情,我们满载而归。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