叙事作文500字卖东西的感觉真好篇
星期天下午,一位老常客――徐嘉杰到了我家,和我说了件事
我们带着大包小包的袋子去了一个小朋友极多的地方,便从其中的一个袋子中拿出一张垫子,我们的小商品店就正式开业了!
首先,走来的是一位大胡子叔叔,他看了我们的小摊点了点头问:请问谁是店长?
徐嘉杰问到:你觉得呢?
他笑呵呵地说:不错!让我看看这个积木怎么卖?
20元!
有点贵可不可以。
我说道:叔叔,这是全新的,20元都算‘跳楼价’。你想想,这可是进口的,不买白不买。如有不满意,你可以今天退货。
叔叔笑了笑说:口才都不错,我买了。说完便递出20元钞票转身离去了。我和徐嘉杰相互击掌庆祝,第一笔钱到手了!
我们越卖越勇,不一会儿,40元便到手了。
这时,来了一个男孩子,看到了只剩一个的乐高说:这个多少钱?
20元!
好!我买了。
徐嘉杰说:要不你可以再买3个东西,给你打八折。
我接过话头:对呀!你看,来我们这买比其它地方便宜,多买还可以更便宜,我们这家店一天内包退包换,买不了一个吃亏,心动不如行动,过了这村就没了这店了。那个小男孩双眼发光说:真的吗?太好了!他小声嘀咕道:这么便宜,多买一点吧,比其它地方便宜好多。
客户在我们这是多买多赚呀!
他咬了咬牙说:好,我要这个,这个和这个。
好,应收你58元,打折后46.4元,收你50元,找你3.6元。只见他拿着自己买的物品蹦蹦跳跳地离去,我俩相视一笑,发了!
不一会儿,夜幕笼罩了大地,我们的专卖店也收摊回家了,我们拿着赚的钱回到了家,进家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赚钱了!
卖东西的感觉,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