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的滋味,是什么样的?就像漆黑的夜空中,闪烁着无数的星星,就像一对对小眼睛。自己一个人坐在树上,望着明亮的月亮,独倚黎明。
从小到大,从幼稚的小孩走向青春的时代,我最爱自己一个人看月亮、看飘落的枫叶、看闪烁的星星。默默地想一些自己爱想的事情、爱研究的事情。有时无意中就会有一个新的发现。
当你面对一个爱跳爱闹的一个人的时候,一定会觉得她很快乐,事实并不如此。在别人看来,我的性格很古怪,时而内向,时而外向。但我觉得真正的自己是多愁善感的,是内向的。在有许多朋友的时候,我总是把欢笑洒在大家之间,只有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候,才能感觉得到那份伤感。我爱数学,爱研究它的逻辑性思维,我不爱叽叽喳喳地讨论人见的俗事,我只爱思考,在一个人的时候静静地想一些不明白的事。我只爱简单的生活,爱独处,爱寂静。我觉得没人懂我,没人理解我,没人关心我。我缺少安全感,但我自立感极强。我想,可能,这就是孤独吧!于是,我决定振作起来,孤僻的我渐渐发现了我的特长,我这种性格完全适合我爱研究的数理化。尽管我的数学成绩没有那么好,学的没有那么精,但是,我相信只要爱它,爱研究它,爱用心的去学习它,我一定会得到快乐,我会在孤独中振作起来,重新体会生活中的快乐!
孤独,在别人看来是可怕的,而在我看来是美好的。孤独的时候让我十分清醒,让我的脑细胞十分活跃,是孤独,让我找到了自己,找到了自己的爱好。我爱孤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