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给我站住!哈哈哈吃完午饭,群龙无首的教室里炸了锅,男生们在座位之间追来追去,女生们大声聊着天,值日班长手忙脚乱地想让大家安静下来,整个教室都乱糟糟的。
嗒嗒嗒突然,楼梯口传来了高跟鞋的声音,刹那间,聊天的同学自动闭上嘴,离开座位的同学慌慌张张地跑回去,教室里瞬间安静下来。下一秒,后窗口出现了一张严肃的面孔一头墨色的长发披在肩头,发尾略卷,十分好看。鼻梁上架着一副紫框眼镜,厚厚的镜片下,一双乌黑的眼睛虽说不大,却好似一片繁星点点的星河,让人时刻能读懂她的心情。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东老师。
东老师虽然已经四十多岁了,可年龄却挡不住她那一颗炙热的童心。有一节课间,几个同学去办公室交作业,去的时候紧张兮兮,回来时激动得像刚领了诺贝尔奖似的,个个眼中洋溢惊喜的光彩,拽着人就说些什么,又跳又笑的。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凑上去问:咦?你们在聊什么呀?他们激动地拉着我,说东老师居然在吃棒棒糖!哈哈,没想到东老师居然像小孩子一样,是个爱吃棒棒糖的人呢!
当然,这么可爱的东老师发起火来,也是非常可怕的!你瞧,又有同学不认真写字了,她那两条细细的眉毛向上扬着,双眼瞪得大大的,狠狠地批评着那个倒霉蛋,其他同学连大气也不敢出,生怕下一个被批的就是自己。上去交作业的都不敢和东老师靠得太近,仿佛靠她一米之内会被这强大的怒气震倒!啪一本作业本被狠狠地拍在讲台上,看看你写的什么字,简直是鬼画符!给我重写!东老师一声令下,那个同学便耷拉着脑袋,拿着本子灰溜溜地跑下讲台,飞快地抽出笔,埋下头写起来,我猜他这次一定会好好写字了吧。其他同学也不敢交头接耳地聊天了,都奇迹般地闭上嘴,埋着头专心写作业,就怕不小心把正在气头上的东老师惹了,那后果可想而知。
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东老师,想认识她就到我们班上来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