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老师五年级作文30
从幼儿园到小学五年级,我有过很多老师,他们各具特色。有的老师严厉,有的老师温柔,有的老师风趣幽默。但是在我心中,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现在新换的语文老师—易老师。
易老师个子不高,身材匀称,属于小巧玲珑型的。模样很讨喜,小脸圆圆的,下巴又尖尖的,镶上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满脸优雅从容的笑,让我们不由自主地跟着她的节奏,进入课堂。可是在多次的接触后,我们才知道,这张笑容满满的脸孔后面是个多面的她。
易老师上课很有特点,很少用PPT,课文内容如同刻在脑海似的。在课堂上,易老师一边生动传神地讲课,一边眼神扫描,眼神所到之处,同学们都为之一震,抬头挺胸,集中精神。因为易老师太喜欢出其不意了,在老师提出问题之前,那摄像头般的眼睛会先“咬”住你,再点到你的名字就说明问题已经产生。她认为这样可以让我们注意力更为集中,不经意的提问咬住谁,谁站起来就要立即回答,这也锻炼了我们随机应变的能力。
你别看易老师眼神“杀伤力”十足,但丝毫不影响她的幽默风趣,她可是一个妥妥的心里住着导演梦的人呢!当我们学到《将相和》这一课时,易老师就开始了她的小剧场演练,让同学们分组,其中一组是曾子航扮演蔺相如,邱翔杰扮演廉颇,这一场负荆请罪的情景戏,在易老师的指导下,演得栩栩如生,逗得我们笑声不断。我想,不愧是有“导演梦”的人,选人真精准,选到谁,谁就演得好!
易老师对待我们的学习又很较真。记得上一次,她走上讲台,将语文书放在桌上,一脸担忧地说:“同学们,你们的写字本,写得不规范!不整洁!不美观!这样的坏习惯会害死你们的,现在留时间给你们修改过来。”所以同学默默修改,交上去后又被“退”下来。整整两节语文课,才勉强达到易老师的要求。这样的事还有很多很多,大家在摸清易老师的教学原则后,便再也不敢懈怠、马虎了。
我很喜欢这个教学有方的老师。如果要我给易老师画漫画,还真不知道怎么下笔,因为她有多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