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老师五年级作文
大家好!你们很可能好奇的问我,你要“漫画”的老师是谁?我会骄傲而自豪地告诉你们,是我那帅气又严厉的班主任语文张老师。
我的语文老师戴着一副黑框的眼镜,显示出一付斯文而又儒雅的样子,但有时候,他一脸严肃,让人觉得有一种威严感。我的班主任还是一个级长哦,要处理的事情可多了。
有关张老师的事太多太多了,但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安慰我的同桌的事。一次,我的同桌去餐厅的路上被执勤员抓住了。我的同桌很委屈,她可是没有什么缘由啊,没有奔跑,更没有打闹,连快走都没有。或许是那个执勤员看我们是女生,以为我们好扣分吧。我们都知道被扣分处理是很严重的事,但是没有办法。我替同桌有非常的担心,似乎那场面已在脑海里浮现了出来。张老师那严厉的表情,我同桌那忧伤的表情都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中。我感到非常同情,但是我也无能为力。来到饭堂,我们看到了张老师,赶忙把执勤员强迫我同桌扣分的事情告诉了他,张老师带着我同桌上楼去追问那个执勤员了解情况。
吃饭时,我有心事没什么胃口;睡觉时,我睡得不怎么舒适,一直担心着我同桌会被接受着怎样的处罚。直到起床后来到教室,我看见同桌满脸笑容的,就好奇地问同桌,张老师怎么处置呢?同桌告诉我,张老师问清楚原因后,觉得是执勤员的失误造成的扣分,所以就没有批评我的同桌了。原来是这样,我白白虚惊一场。
平时,张老师总是很温和、很勤奋,他对我们的作文抓得很紧,要求我们在作文上要多花时间,要多写、多读、多思、多改。他还要求我们每周都写一篇作文,并推荐去发表。正因为如此,我们的作文进步很大。当我们的作文发表了,拿着奖状或是拿着奖杯时,他的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笑容。那时,我觉得张老师的笑容是世界上最迷人的。
在我们张老师身上,还有很多很有趣的故事呢,要不,你有机会到我们班上来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