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新的校园的作文700字
时光荏苒,如白驹过隙。转眼间,六年小学学习生涯结束了,我也即将步入初中的学习阶段,开始新的生活。
怀踹着小学时的懵懂,带着一颗憧憬、期待的心情来到我理想中的初中——铁一中滨河学校。站在学校门口,看着校园里环楼而栽的一草一木,看着鳞次栉比的红砖教学楼,看着进进出出手捧书卷的师生,我内心即兴奋又担心害怕,还有对校园新生活的期待,在这里,我要尽展自己的特长,我要习得更多的能力,我要结交更多的朋友。面对陌生的学习环境和不怎么熟悉的老师、同学,再加上七门功课,我心里有些不知所措,更有点慌乱。我心里暗暗的下定决心,我一定要努力,调整自己的心态,早日融入新的学习生活中去。经过几天的军训、考试和老师、同学们的相处,我很快适应了新的环境,新的生活,同时也开启了我人生的第一次住宿生涯。
新学年,新希望。在滨河学校的每一天,看着满满的功课表、紧促有序的日程安排和每天接触到的新识,我感觉自己过的很充实。每次课堂上,各科老师都很认真负责的给我们讲述各个学科的精华,教我们为人处世做人的道理,而我们就像一块白纸,在老师的引领下书写各自的初中生涯的奋斗史。
每周三的下午是学校的大课间活动,也是校园生活最热闹和我们最幸福的时刻。清脆的下课铃声响起,同学们都不约而同的奔向操场。校园广播播放着青春的旋律,同学们有的跑步,有的打羽毛球,有的跳绳,有的……活动内容丰富多彩,欢声笑语冲破云霄,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,此刻校园的每一处都充满了生机。
初中生活是一场自我变革和突破自我的挑战,也是三年以后人生的分水岭。滨河学校对我的校园生活来说即是挑战又是机遇,更给了我很好的发展舞台。我要做舞台的主演,用青春、汗水、拼搏抒写初中校园生活的美篇,用刻苦努力来践行滨河学校“来为求知,去做栋梁”的誓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