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三人世界作文
一个小小的我诞生了,父母从原本二人世界变成三人世界,莫要说二人世界比三人世界开心,才不是呢!在这个家里,自从有了我这个“开心果”,家里的笑声就没间断过,^此,三个世界也是快乐的。
记得有一次,我过生日,父母为我买了一个奶油蛋糕。当我许愿时,妈妈说:“徐小依,一个蛋糕上有那么多的奶油,会吃胖的,不如……”说着,妈妈便抓了一把奶油往我脸上涂,我还没反映过来时,一把白白的奶油已经在我脸上跳舞了,我还幼稚地舔了一下蛋糕,从来不会吃亏的我毫不示弱的抓了一把奶油朝我妈扑去,妈妈反应很快,我说:“你赖皮,也不给我弄一下。”接着,我就调皮的耍了一个小性子,妈妈正要接近安慰我,我突然一回头,快速地把我手上的奶油往妈妈脸上抹,妈妈大吼一声,说:“徐小依,你玩阴的。”我正奸笑时,不知道是谁比我还阴,我的脸上又下雪了,我就知道只有爸爸了,有其父必有其女嘛!”爸爸说:“玩这种游戏,虽然很浪费,但始终都很快乐,我们就要快乐。”爸爸也毫不顾忌地跟我们玩了起来。我正要耍爸爸时,爸爸正好站在门前面,我正要抹上去,爸爸敏捷一门,放出去的手已收不回来了,突然,门开了,于是奶油便把刚要进来的奶油涂了一脸,我着急的问:“咦,奶奶怎么突然回来了啊?”奶奶说:“我孙女过生日,怎么能不回来呢?”结果我一进家门,便给了我一个惊喜……“此时,我们三人正捂嘴偷笑呢,奶奶像极了国宝大熊猫。我们三人便在奶奶的谴责之下,将脸洗干净了。过了一会儿,奶奶出去买菜,结果气冲冲地回来了,说:“我脸上有你们干嘛不说啊?丢脸丢到家了。”“哈,哈,哈……”
尽管之后被奶奶训斥了一顿,但我感到好快乐,好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