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爱我家作文700字
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,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;家是夕阳下的依偎,是风雨中搀扶而我的家,便是我最亲,最爱的亲人!
我的家并不是很大,它与普通人的家差不多。家里有三口人,爸妈和我。每个人都是家里的一份子,每个人都有守护这个家的责任。家,就是我们三口人人最大,最安全的避风港。
每当离家远的时候,我总会想家,就像刚刚展翅的雏燕要去鸟雀外面捕食的时候,它总是一心想着快点回家。每当长时间外出后回家,我就感觉一股暖流,一种回归感扑向我,我总会感叹:回家的感觉真好!
“不管有多么大的困难,我们爱自己的家”这应该是每个人对家的誓言。不管经历多少风吹雨打,不管遇到多么大的困难,家,总是我们最爱,最真挚,最思念的亲人!
有一首歌最能表现出一个人对家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亲人,这就是喝了多次都意犹未尽的'《常回家看看》。虽然很经典,可是对于一些远在他乡海外工作的人却还是那么动听。这足以体现出家在我们心中占有多么重要的地位。
家,是我们永远最爱的亲人!家,是永远都不会忘怀的挚友!我永远爱你,家!三年级作文我爱我家(三)
我的家由爸爸、妈妈和我组成的。我们的家是和睦的,我在这个家里接受了许许多多的爱。
有一天晚上,我早早的完成了作业,就→←把作业本递到了爸爸的手上,接受爸爸的检查。爸爸把我做的题目答案读了起来,“小明的体重45克。”我和妈妈哈哈大笑。“一张床长2分米。”爸爸说道。我和妈妈笑得前仰后合。我问爸爸:“爸爸,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?小明的体重怎能是45克呢?那他跟一只鸡蛋的重量就差不多了,他长成面条了呀!”爸爸脱口而出:“我健康得很,倒是你的脑子真是有点毛病啊!好好看看你做的答案吧!”爸爸说完站起身走了出去。我拿起本子仔细一看,我真是太马虎了,怪不得爸爸会生气呢!当时,我觉得惭愧极了,赶紧动手把错题改了过来。就这样在一阵嬉笑声中,让我自己认识到了错误,改正了错误。
我爱我这个充满了温馨的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