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家600字作文
家,是孩子成长的摇篮,是孩子获得力量的源泉,是孩子遮风挡雨的避风港。我爱我的家。因为我家有心灵手巧的妈妈,聪明好学的爸爸,调皮捣蛋的弟弟和温文尔雅的我。
我爱心灵手巧的妈妈。今天我和妈妈在手机上看了一个很棒的手工插花视频。妈妈突发奇想,为什么自己不做一个呢?首先,我找了几棵树枝,妈妈把树枝洗干净了,把树枝插在花瓶里;然后我去超市买了几袋橡皮泥,再把橡皮泥搓成圆球插在树枝上。为了让它更逼真,妈妈在颜色搭配上下足了工夫,最后还撒上了亮晶晶的闪粉。我感觉比视频做的还逼真呢!我心里美滋滋的:我为有这样的妈妈而骄傲!这时,爸爸从外面回来了,他边欣赏边亲昵地夸妈妈:“我的小乖乖,手真巧!”
我也爱聪明好学的爸爸。爸爸的学历虽然只有小学,但是会的东西比高中毕业的妈妈还多。水电暖的活,样样精通。他每天坚持学英语单词和计算机知识。我和妈妈电脑上有不懂的问题都可以去问他。爸爸的座右铭是:人要活到老,学到老。爸爸会问我的考试成绩,但他更在意我的学习态度和效率。他几乎每天都带我遛弯,他说:“要学习老舍先生,做到劳逸结合,才能提高效率。”
我更爱调皮捣蛋的弟弟。那天早上,他起床后就去我房间捣蛋。那时候我还在睡觉呢!他把小闹钟弄响了,我也被叫醒了,吓了我一跳。我瞪着他问:“你要干什么?”他一脸无辜的样子:“我没干什么?我刚进你的卧室,它就响了。你怀疑是我干的?”说完,他做了一个鬼脸扭身跑了,气的我困意全消。这时,他从外面端来一杯果汁,嬉皮笑脸的说:“我替闹钟给你陪个不是。”唉,我拿他真没办法……
我爱这个温馨幸福的家,让爱永驻我家。你爱你的家吗?赶快show起来吧!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