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学作文600字郑同学是个胖蜗牛篇
我们班有个大名鼎鼎的大胖子,而且还是个蜗牛呢!我们称他叫郑同学。圆球似的的脑袋,圆鼓鼓的肚皮,像个大西瓜,手臂,腿上都是肥肉,整个看过去就像一大柱子。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胖吧,就是个爱吃,喜欢吃美食。
午饭时间到了,郑同学都会迫不及待奔向食堂,看看今天有什么好吃的。他最喜欢鸡腿,当他看到鸡腿时两眼发恶光,好像和它有仇,跑到自己那份跟前,拿起鸡腿就往嘴里塞,一边撕咬,一边狼吞虎咽,吃得是满嘴都是油,还不忘念念有词;好吃,好吃,这就是我的菜。一眨眼,鸡腿就被啃的一干二净了。他还可笑的舔着自己的嘴角,样子十分逗人。有时候,同学们还会把鸡腿送给他,他会兴奋地手舞足蹈。有时候,他还会抢夺别人的鸡腿,一拿到鸡腿,浑身好像充满了力量,就像一匹野马,一下子跑地无影无踪了。同学们看的目瞪口呆,真是拿他没办法。
郑同学不但好吃,而且他还有一个慢动作的缺点,那就是除了吃对别的事不上心。
体育课上,我们男生分成两组,跑步接龙比赛。其中,郑同学在我们队里。前面的同学一溜烟地跑了,一个个接下去,但好景不长,轮到郑同学了,他那肥胖的身板,摇摇晃晃好像迈不开步子,就像一只蜗牛,让人又气又急,又像热锅上的蚂蚁。另一组里的队员跑过郑同学身边还会跟他说拜拜,他也会奋力直追,可就是力不从心。等他跑回来了,已经气喘嘘嘘地,满脸通红,双手插腰弯下身,累得说不出话来。我们小组自有摇头的份。不过还好,经过我们全体队员的努力,比赛结束时,最终,还是我们组胜出。
郑同学啊郑同学,你真是一只胖蜗牛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