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班长-描写同学的作文400字
我们的班长是个女生,她姓许,已经担任了两个学期的班长,她个子不高身材偏瘦,长长的马尾辫,精致的五官,说话声音十分好听,即使她经常大声催促我交作业,上课抓我上讲台,但是一听到她的声音,我就觉得非常舒服,一点都不反感。
她不仅是优秀班干部,而且还是三好学生,是班级里的学习扛把子,更是我们的班长,她非常的乐于助人,时常拿出自己的课余时间辅导其他同学,周六日还会到偏科的同学家里帮忙辅导,如果有问题向他请教,他会放下手头上的事情引导你解决这个问题,一遍不会那就两遍,是家长口中的好孩子,老师眼里的好学生,同学心里的好班长。
记得她刚刚竞选班长的时候,我调侃她:小许,有什么才艺展示吗,唱首歌听一听呀!她冲着我笑了笑,好像眼神里充满了杀意。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,这三把火都烧在了我身上,因为作业迟交,扫地不干净,上课迟到。被惩罚了三次,但是每次听她的声音我都非常的服气,甚至觉得这是我活该。她从来不会有官架子,不会因为他是班长,而不跟其他同学一起玩耍。她会经常在课间跟我们打成一片,但是到了课堂上,又恢复了三好学生的模样,不说话,不交头接耳,认真听讲,积极回答问题,跟课间与我们一起玩耍的时候,简直判若两人。
这就是我们的班长,我心目中的榜样,不仅仅是我,而是大家都要想她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