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游泳的过程作文400字学游泳篇
夏天是最适合游泳的。我每次在电视里看到游泳运动员们在水中游泳的情形,心里就一阵痒痒,心想:如果我会游泳那该多好啊!就可以在水中嬉戏了。我转念一想:可我是一只旱鸭子,从来不敢下水。最后,我下定决心,一定要去好好学游泳,克服怕水的难关。暑假,妈妈帮我报了一个蛙泳班。为了让我减少恐惧,怕水的妈妈也报了名。一边学,一边为我加油鼓劲。
游泳班开课了,我和妈妈去了游泳馆,教练把我们带进游泳池,我们先在儿童池里练习吐泡泡(即换气)。我深吸一口气把头扎在水里慢慢的吐气,只见清澈的水里冒出了几串小泡泡,我的耳朵顿时感觉就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,哦,原来是进水了。
接着,教练教我们怎样在水中漂浮,要点是要把手脚并拢成一条直线、身体放松,然后憋住气。说学就学,我鼓足了勇气,深吸一口气并憋住,把头扎进水里的同时脚往下一蹬,手脚伸直,整个人就漂起来了。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,这就是我的第一堂游泳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