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第一次的作文400字第一次坐飞机篇
每个人都有第一次,比如:第一次吃饭,第一次学走路,第一次离开爸妈的怀抱独自一个人睡觉。而今天,我要说的是第一次是坐飞机。
那天当我知道要坐飞机出发时,头一天晚上我很紧张,因为大家都说第一次坐飞机很恐怖。第二天我们起了个大早,赶去坐飞机。当我一进机舱,心里十分紧张,一直紧握着妈妈的手。飞机起飞了,我反而不紧张了,觉得没什么恐怖的。可是没过几分钟,我就后悔了,飞机在直冲云霄的时候好像过山车一样,我的心一直往下压,好恐怖。
经过一段时间的飞行,飞机准备开始下降,这时候我才知道,飞机上升比飞机下降更恐怖,我心里又一直悬在那里,吓死了。在着陆那一刻,整个飞机震了一下,我的心也随之紧了一下。过了很久,飞机终于停住了,我的心也平静了。
坐飞机的感觉真的太奇妙了,虽然它让人很紧张,但不管做什么,第一次都会让人很期待、很紧张,充满了未知。我期待着以后能尝试更多的第一次事情。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