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象作文300字想象和设计
想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,但是大家知道什么是设计么?设计是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来设计一样世界上还没有出现的事物。这就叫用想象来设计一样事物,还有一种设计并不是想象而是联想看见一种事物联想出另一种事物。如今,我已经用自己的想象力和联想力设计出无数件衣服的图稿。
在每周六,我都会发一张,而图片上的所有东西都是由我自己想象出来的,但是今天我却不知道应该画什么。
我绞尽脑汁的想啊,一直没有想出来,随后我看了看作文本上的荔枝,我就想用荔枝的粉红色、红色,加在裙子的外表,荔枝的肉是白色的,我就想把它变成裙子里的泡泡裙。袖子是百褶的,中间使用白丝带系上的蝴蝶结。头饰是用一个粉色和白色的发带。手链用白带子和粉带子编的麻花。鞋带也是麻花,剩下的是粉红的鞋子。
这就我的设计!
读《铭记历史,圆梦中华》有感
今天,我读了《铭记历史,圆梦中华》,了解了那段七十多年前的历史,悲愤、欢喜、激动不断环绕在我心头。
当我看到第一章的结尾,我太喜极而激动了。抗日的凯歌奏响了,尤其是侵浙日军狼狈投降,狼狈这个词太生动形象了,讨厌的日本鬼子终于被赶出了中国大地。
当我看到第二章铭记先烈,我心潮澎湃、深深激动,因为中国有这么多优秀的将士为祖国服务、为祖国献身!就说吉鸿昌吧,他死也不倒下的誓言,让我万分敬佩!那些少年英雄,有:海娃、王二小、小张嘎、杨惠敏,他们都是我的偶像。我还认识了战火纷飞年代中许许多多的抗日英雄,如杨靖宇、陈安宝、刘别生正是这些抗日英雄和其他战士们英勇拼搏,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,才换来了我们如今幸福安定的生活。
当我看到第三章强国筑梦,我十分欢喜、深深自豪,因为中国人民通过改革开放,不断发展强大,再也不是懦弱的懦夫了!聪明智慧的中国人团结一致,正让我们国家在世界上越来越强大!列宁说: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。正因为历经屈辱,所以我们追求国力强盛;正因为饱受磨难,所以我们期盼和平永在。想想那位可怜的叙利亚三岁小难民小艾兰在海滩长眠的画面,战争带给人们的灾难和伤害近在眼前。俗话说:国强则民富,只有国家强盛,才能有老百姓的幸福的生活。而如今抗日战争70周年是如此的神圣,那些战士,那些老兵都是我们走向现代,走向未来的勇士,战士!
习近平爷爷说:牢记历史,是为了开创未来;不忘战争,是为了维护和平。我想,我们每个中国人都要重视这段过去的历史,这样才能更百倍珍惜今天的和平稳定;我们每个中国人都要牢记那中华儿女备受欺负的过去,这样才能自强不息地建设新中国的现在。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