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班有许许多多的小岗位,每个人都担任一项职务,我担任的就是图书管理员。
我爱这项工作,我也很想把这份工作做好。但我在工作时发现了同学的一些坏习惯,使我日夜纠结。
窃书案
一天早上,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。一进班级,小曹向我跑来,还边跑边说:甄甄,甄甄,我的书不见了!我疑惑的问:书怎么又不见了呢?你别着急,慢慢说。我昨天借来一本书,回家时,忘记拿了。于是便放在了桌角,今天过来一看,书不见了!小曹焦急万分地说。既然昨天放学时还在,老师也没有留人,那就说明只有值日生才能偷书!昨天的值日生是17~24号那么偷书的人就在他们中间。我边说边有怀疑的眼神打量着昨天的每一位值日生。当我的眼神扫到小吴时,他东张西望,脸红的跟苹果似的。我严肃的问:小吴,是不是你!这时,只见小吴不好意思地从桌肚里拿出了一本《查理九世》。这起窃书案才算告一段落。
唉,我们班里图书角的窃书案还多着呢,看来我以后得改行做侦探了。这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撕书案
呜呜呜,我的书又被撕坏了,这是我新买的书啊,我自己还没看那,唉,我可不是警察,这么查来查去有没有头啊!对不起,我实在是查不出来,我帮你粘好吧^
我真心希望我们班同学与书交朋友,人人都爱惜书啊!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