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作文500字一次快乐的旅行
我酷爱旅行,因为我喜欢各地的风景,而去年冬天的哈尔滨之旅,是让我最快乐的一次。
那是在去年寒假里的一天,因为爸爸要去哈尔滨出差,趁这个机会爸爸顺便带我去哈尔滨旅行。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,那天晚上我兴奋得一晚上没睡好。
早上,天还没有大亮,我就起床了。吃完早餐后,就和爸爸一起出发,我们到了厦门飞机场,买了两张飞机票,到了十点半我们登上了飞机,我第一次坐飞机觉得很稀罕,我透过窗户玻璃看到云在飘动。十二点半我们就到了哈尔滨机场。下了飞机,我觉得天特别冷。
哈尔滨天气真冷,但是它却最令人心驰神往的地方,冬天的哈尔滨真可谓是一片冰雪的世界,我曾去过北京,看过北海公园的冰雕,来到哈尔滨才知道北京的冰雕过于单薄呆板了。
而哈尔滨的冰雕真是多得令人惊奇呀!大街上、公园里,随处可见。冰雕大世界里的艺术品更是形态奇异、姿态万千。有滑梯、有小鹿、有长廊、有巨龙,还有大佛、宫殿
哈尔滨的冰雕真是璀璨迷人呀!因为哈尔滨天气太冷了。晚上我都没敢出去,据说,哈尔滨的冰雕晚上更壮观。
我没见过下雪,这次来哈尔滨旅行,有机会看到雪。那天晚上,我在旅社的房间听到沙沙沙的声音,我透过窗户看到下雪啦。第二天早晨我推开窗户,看到雪白的世界。哈尔滨的雪真大呀!树上、房顶上、大街上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世界。我看街上跟小朋友一起堆雪人,打雪仗,多么地快乐。
我们在哈尔滨游玩了一个星期才回来,这次哈尔滨之旅,这是一次快乐的旅行,让我永远不能忘怀。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