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善良”旅行记-想象作文800字
词典妈妈生了许多小孩,其中善良是她最慈爱的。
有一天,善良对词典妈妈说:妈妈,我想出去旅行,看看外面的世界!好吧,词典妈妈回答道,是时候让你出去了。善良便收拾好行礼,蹦蹦跳跳地走出家门。
善良走着走着,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,发现恶毒正在打弱小呢,善良立刻冲了上去,挡在了恶毒面前,生气地问道:你为什么要欺负人家呢?管你什么事?恶毒见善良是个女孩子,一点也瞧不起的样子。还不给我滚开!又见善良丝毫没有让开的意思,便上前准备揍她了。善良拼命反抗,终究不是他的对手。
看来只能智取了,善良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。她装出瞧不起恶毒的样子,又走到了大街上。可能是恶毒的脑袋不好使,被善良气得冲昏了头,竟跟着善良跑到了大街上去了。恶毒刚要伸手打善良,就被路过的人看见了。那些人一看见恶毒的表现,很是气愤,问明白原因,其中一位老人就骂起恶毒来,还有一位大汉话不多说,直接抓住他的手臂,准备去警察局。不过,善良说道不用送去,给他一个改歪归正的机会吧。众人听了,便放掉恶毒,又夸赞了一番善良。
恶毒被放掉后,仍不改过自新,还找来怨恨、阴谋、欺负这些小弟,想着复仇善良。
他们几个一直跟踪善良,可始终没有找到机会。终于,善良到一片树林里散步,结果迷路了。恶毒见了,赶紧让他的小弟布置好埋伏。这时,恶毒走上前去,对善良假惺惺地说:你还记得我吧,我很感谢你放过我,刚发现你迷路了,我正好对这片树林熟悉,就让我帮你引路吧。善良听了,激动地说:谢谢!然而,她并不知道危险正在悄悄向她走来。
走着走着,突然,有三个人从树后蹦出来,都叫道:不许动!善良见了,害怕极了,没想到,恶毒就像变戏法一样拿出一根鞭子,对善良冷笑道:对不起,我本性难改!说完就用鞭子狠狠地抽打她。叫你多管闲事,让我当众出丑,哼!恶毒每说一句话,就打一下善良,而且一次比一次重,等他打累了,就换他的小弟打。
善良被打得伤痕累累,毫无还手之力。这一幕情恰好被正义、仁慈和真诚看到了,他们赶紧报警。
等警察来了,善良已经快不行了,警察制服了四个坏蛋,而善良被正义他们及时送往医院抢救了。这件事也火遍全城,所有人都为善良鼓掌。
从此以后,善良成了全城的名人,而那四个坏蛋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