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夜晚和白天一样闷热,坐在窗前仰望星空,也许是唯一可以解闷的方法了。
现在的我正坐在窗台上,痴痴地仰视着夜晚的星空。
咦?月亮好像越来越大了不对,是越来越近了!哇!要撞上了!砰!好险,虽然擦破了点皮,不过,总算安全着陆了。话说,这儿是哪儿呀?银灰色的土地,绿油油的森林,白哗哗的流水,金碧辉煌的月宫?我这是来到月亮上了?那么,我就可以像后羿和嫦娥一样长生不老了?!呀吼!我兴奋的像孙大圣一样连翻几个跟斗,眼前晃过一连串好奇的兔脸。哇,咋来这么多玉兔?我奇怪的问。玉兔不屑的回答:你新来的吧?我们玉兔族每月都来一次,把撒气的月亮重新吹起来!你就跟我们一起工作吧。另一只玉兔说,穿上这个玉兔服,你就会变得和我们一样了。我吓坏了,头摇的像蒲扇似地连声说:不了,不了,我还得回地球,爸妈会担心的。可是,我该怎么回去呢?
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,听见一阵雷霆般的狮吼:起床了!快迟到了!我猛地睁开眼睛,妈妈的大脸贴在我的脸上,炯炯的大眼严厉的瞪着我惺忪的睡眼哦!我为什么不接受那个玉兔服呢!月亮啊,你美丽的表面上真的有什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