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的标点符号
我家的标点符号可多了。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。今天,我就给你们大家说一说吧。
我先说家中的主角吧!那就是我,我就是标点中的省略号。因为我可不想像妈妈一样说话唠唠叨叨。
妈妈是问号,整天问寒问暖,唠唠叨叨没完没了。
爸爸是感叹号,老是编一些笑话或者故事给我和小弟弟听,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
小弟弟是逗号,因为他是我们家最小的成员。
要是说我们家里谁最可爱,那就是我的小弟弟了。因为他每次买来东西吃的时候,都会向爸爸、妈妈或者和我说:爸爸妈妈姐姐,你们先吃,天天最后再吃。
我们家的笑话大王是谁你们知道吗?别说了,那就是我爸爸。爸爸每次看我和小弟弟不高兴时,爸爸总会‘极速’地赶过来,为我和小弟弟解忧。你们知道爸爸给我们俩吃的是什么药吗?嘿嘿,其实没有什么药,而是爸爸令人哭笑不得的笑话。
说了爸爸,也该得说说我家的搭配师了。我们家的搭配师就自然是我的妈妈了。因为妈妈总是给我和小弟弟搭配的漂漂亮亮。
这就是我们家的标点符号,许许多多无处不在的标点符号。
家中访友
家中访友家,是我们都十分喜欢的、热爱的地方。一进家门,就和一股特别的气息拥抱着,好多彩的家!就让平时急匆匆的我慢下了脚步,感受家中各种不同的风格。那个窗口的铁花架是我要介绍的第一个老朋友。铁架,你保护了我们的安全,更加防止了植物坠落的危险。你伸长了自己的身体,扩大了挡雨的空间。到了夏天,你也帮助我们遮挡了毒辣辣的太阳。不知你被冲刷暴晒了多少次,几年过去了,日夜变化,时间漫长,唯有你还是晶亮如新。楼上的小菜园也是我的朋友,十分茂盛。一年四季,各种各样的植物在不同时间成熟着,你的存在让我感受到辛勤付出后的快乐和收获喜悦。每当看到那暖暖的阳光洒在这片菜园上时,我就会油然升起一份亲切之情。而在家中,难到还有什么不是我的朋友吗?你好,古老的乌龟!你生活了几十年了,转到了我们家里,你喜欢这个新环境吗?你好,笼中的小鸟,你在花架上生活了很长时间,过着衣食充足的生活,难道你不高兴吗?还有那淘气的麻雀,又偷吃楼上的葡萄了,吃完了可就没有了哦。你好,装货的架子,你真像是一个杂货店,架子上各种物品都有,是为了满足我们日常的需求吗?你好,高高的书架,你的身体内外到处都有着智慧,要我与你一起分享吗?你好,墙上的图画,我注意着你的各种样式和风格,十分优美。在家中所有一切都会因我变得十分丰富多彩,摸一块砖片,虽然十分烫手,但让我感到了新奇,拿两段铁敲击,让我听到家中各种朋友的精彩表演。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,像有天神暴怒,也像是一股水流向我们分散射来,还好我在铁花架之下,这成了我看雨的好地方不仅仅是看雨,也可以看到隔壁学校操场上丰富的体育活动。雨停了,笼中小鸟倾吐着雨后的欢悦,我也十分快乐,我的家中好友,这叫我怎么不爱你们呢?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