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!我激情四射的喊。我,我,我爱你。我害羞腼腆的低语。Iloveyou!我深情款款的说。放学回家的路上,我磨蹭着一边走一边练习,想要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向爸爸妈妈表白。天边的晚霞,好像也为我这次表白添加一份浪漫。这可是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,我可要精心准备好。
回到家,妈妈正在厨房忙活,爸爸不在家。我走进房间写作业,一边做作业,还一边想着告白的事情,我爱你这三个字是对妈妈说好呢,还是对爸爸说好呢?权衡再三,我决定和爸爸说,多年父子成兄弟,说实在的,我跟老爸的关系还是很铁的。正因如此,妈妈有时还批评爸爸对我太纵容了。谁叫老妈你这么说呢,今天你就享受不到我准备的这一份特殊的礼物啦!
不一会儿,老爸回来了,看上去心情不错,到家一边换拖鞋一边哼着不成调的小曲,这时我其他的作业也写的差不多了,剩下的任务就是对爸爸说:Iloveyou!
像往常一样,爸爸和妈妈打了招呼就进书房了,我就像一条尾巴似的跟了进去,爸爸瞥了我一眼:作业写好了?我赶紧道:要有你的配合才能完成!爸爸狡黠地一笑:作业要独立完成,这是我们家主要领导的指示。我也不想告诉他我这份特殊的作业,于是我对爸爸说:其实啊,作业我早就做完了,我这么说,就是想看看你的立场。爸爸边打开电脑边对我说:想考验我?没门!作业做好了,看书去。看爸爸赶我走,我赶忙喊:我爱你!这一声可把我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!
爸爸盯着我:哼,你心中有什么小九九,我还不知道,是缺零花钱了还是想玩游戏了?
自以为是我顶了一句。
那肯定是考的不好!
聪明一世,糊涂一时,考的不好,我会这么牛吗?我今天就是要对你说:爸爸,我爱你!这是挡不住的爱!爸爸敲敲我的头:不要拍我马屁,说什么都没用,看书看书去!说完,爸爸就给我推出房间。
唉,期待的一幕没有发生,表白失败。乘兴而去,失败而归。天空从一开始的万里无云到现在下起蒙蒙细雨,这不正是我此刻的心情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