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一个十分爱美的人;她是一个心灵手巧的人;她是一个宽容大方的人。你们猜猜她是谁?她就是我的大表姐了。
她很爱美,喜欢画指甲、化妆。有一次,全家为双胞胎表姐庆祝生日去饭店吃饭,她就化着妆去了。涂了粉饼,粉嘟嘟的胭脂,糖果色的口红,微微翘起的眉毛结果第二天就发痘痘了。因为姐姐是过敏性体质,极易产生这种后果。姐姐于是就往手上发展,三天两头的折磨她的指甲,漂亮的图案:有各种的花型,随机变化的线条,大小不一的小圆点。还配上丰富多彩的颜色黑的、白的、紫色的、粉红的等。我羡慕极了姐姐的指甲,乘妈妈去旅游的几天,我终于忍不住了
她有一双巧手。闲着的时候,她就开始摆弄起手机壳,用闪闪的小钻贴出一匹梦幻般的小马驹,还配上紫色的鬃毛,让我爱不释手。母亲节时,姐姐还送给妈妈一个,一个美少女穿着拖地长裙,在洁白的雪地里眺望着远方。不同的造型,做完后,拍个照片,挂上淘宝网,卖了,赚到了钱,也得到了很多好评,许多网友都抢着购买。其实看到这些手机壳,我也忍不住想占为己有。我姐还有这种本领,想不到吧!
她也是个大方的人。表姐那里总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,像商业街里的小店铺。每次我到姐姐家去,都有我喜欢的东西。只要看中表姐的宝贝,我便会拍姐姐马屁,还央求:姐姐,你有那么多好玩的,给我点吧,妈妈都不肯给我买。好吧,好吧,小屁孩,喜欢什么就拿吧!每次姐姐都会不假思索地这样说。
在我的眼里,表姐的生活是这样的轻松、愉快,她有美好的生活,也会创造生活。妈妈说,一切美好的事物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的。从小姐姐就一直上画画课,学到了很多画画的技巧,现在只是有机会展现。从表姐身上我也得到了启示,我也要从小就努力学习,将来才会有展示的机会,才能获得更多的机会,获得多姿多彩的生活!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