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谐作文600字和谐无处不在篇
和谐在家庭里,在校园里,在生活里,更蕴含在大自然里。
我们人类与大自然有着密切的关系,我们生活在美丽富饶的地球。在这个山清水秀、绿树成荫的环境下,我们快乐地成长着。清晨,我们被一阵温暖而舒适的春风从香甜的睡梦中唤醒,睁开那闭上的双眼,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快乐与美妙。听,远处那只可爱的小鸟,正在欢乐地歌唱;看,窗前的那棵高大而粗壮的雪松,正在急速地生长,你听,他发出了嗖嗖的声响。清晨,无比的和谐。
不知我们人类与大自然有着密切的关系,所有的生物与大自然都有着密切的关系。
大森林,是许多生物温暖的家;是小鸟歌唱的地方;是蝴蝶飞舞的舞台;还是和谐的世界。当我们走进森林,你听,叮咚叮咚,这是什么声音?这是小溪潺潺流淌的声音;你听,哗啦哗啦,这是什么声音?这是瀑布冲击岩石的声音。你看,小溪中的小鱼时不时的跳起来与游客打招呼;松树上的小松鼠正在捡松果呢,它头朝下,两条细长的小腿像钩子一样抓住树干,用手捡起从树上掉落的松果;一只蝴蝶从草丛中,缓缓地扇动翅膀,向空中飞去,那个背影闪着金色的光芒。向森林深处前进,你会看见一大片植物正在成长,一株株郁金香含苞欲放,那一片片花瓣正在缓缓地张开;一棵棵高大的松树,正在长出绿叶,变得郁郁葱葱;一丛丛小草,正在慢慢地长长。森林,无比的和谐。
除了清晨和森林,音乐也非常和谐。
一首钢琴曲,那轻快的旋律,那美妙的声音,那动听的歌声,会使人陶醉其中,一首小提琴曲,那舒缓的音律,那和谐的声音,那清扬的音乐
不止我们是演奏家,会演奏音乐,动物们也是表演演奏家。草丛中一群的甲虫,努力地扇动翅膀,发出优美的音乐;树上的黄鹂,边扭腰,边唱着动听婉转的乐曲;还有那隐居在草丛中的蟋蟀,一起合唱着美妙的歌谣。
和谐无处不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