荡秋千的牙齿换牙作文700字
话说上个月,我的一颗牙齿已经开始向我发出退休书了,看来我的悲惨日子就要来了。这颗牙齿开始在我的牙床上荡起了秋千,我就要受苦了!呜呜!
今天,我猛地发现,我的这颗乳牙老兵已经开始摇摇欲坠了!这可是一个危险信号!我可要十分当心了!一不留神,我就会被这颗乳牙老兵折磨的死去活来了!千万小心!
可是,人也总有大意的时候,就在吃饭的时候,那颗乳牙老兵正在向我实施阴谋,它把一双魔爪伸向了我,我的倒霉日子降临了。我正在吃饭,我小心翼翼的开始数饭粒看来乳牙老兵放下心来了嘛!我也立刻松懈了,我刚刚才休息一下下,乳牙老兵就开始实施阴谋了。啊!随着一声惨叫,乳牙老兵的阴谋得逞了,疼死我了!这颗该死的牙齿,我在吃菜叶的时候,碰着了这颗牙齿,痛死了!看我不把你拔了去!可是一想到一旦把这颗牙齿一拔,会不会更加痛呢?说不定还会流很多血呢!太可怕了,但是总不能任由这颗牙齿继续向我实施阴谋吧!必须速战速决!
怎么办呢?总得想一个办法把这颗牙齿解决掉才好,可是总是没有一个好办法,这颗牙齿真是讨厌透了,我只好去舔一下它,把它舔掉算了。我用舌头舔了一下,不好了,越来越松了,乳牙老兵的阴谋会越来越大的,这颗摇摇欲坠的牙齿在我的牙床上荡秋千可不是一件什么好事,会使我非常痛苦的。我就一直把它舔掉吧!这样应该不会像拔牙那么痛,虽说时间会要慢一点。
最好快一点搞定,在今天就把这颗牙齿弄下来,要不然啊!今天晚上我一定不会睡得安宁的,我就是怕在晚上我睡觉的时候,这颗牙齿突然掉了,我一不小心把牙齿给咽下去了可就大事不好了!我又去舔了一下牙齿,哎呀!这颗牙齿已经掉了一大半了!这是一个更加危险的信号!我可得十分当心那!
我又舔了一下那颗牙齿,妈妈呀!大事不好了!这颗牙齿只剩下一根筋连着了!不过也好,这下子牙齿马上就要掉了!我的恶梦马上就要结束了。
最后,我又舔了一下乳牙老兵,哈哈!它不打自招!悄无声息的掉了!耶!我终于可以过上安宁的日子了。
荡秋千
荡秋千
有一天清早,王峰来找我玩。他问我玩什么。我说我也不知道。这时,又有人跑到我家来找我玩。我开门一看,原来是金家辉来了。我和王峰异口同声地问:今天我们玩什么呀?他说:今天天气这么热,我们还是到竹林里去做秋千玩吧!我俩大声说:好主意!他们马上跑回家去找东西。我在自己家里找。一会儿,我们在竹林里集合了。大家拿来了剪刀、绳子、塑料袋。我们看到那里的竹子一根比一根高,一根比一根粗,好象是孙悟空手中的金箍棒。我们开始动手做秋千了。我先把袋子的两个角捏紧用力拉,然后用绳子捆住。再把绳子的另一头捆在竹子上。我把塑料袋的四个角分别捏紧,然后用绳子捆住,再把绳子的另一头捆在竹子上。不一会儿,我便把一个秋千做好了。金家辉已经做好秋千骄傲地说:你们看,我做得多快。看我先来荡给你们看。说着,他就坐上去荡了起来。突然,啪嗒一声巨响,唉哟唉哟救命呀!啊,原来是绳子断了,他掉在了地上。他啊、啊!疼死我了,疼死我了!叫了起来。我和王峰两人哈哈大笑起来。后来,我们再检查一遍绳子,并且加固了秋千,把余下的绳子都捆上去了。然后,我用力一拉,觉得非常保险。然后,我就坐在上面荡了起来。王峰的秋千也做好了,也坐上去荡了起来。金家辉也坐上去荡秋千了。我们三个人高兴地一荡一荡地,荡过来,荡过去。同时,你踢一我脚,我踢他一脚这时竹林里传出了响亮的欢笑声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