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公主-童话作文600字
从前,有一群孩子出去玩耍,他们玩累口渴了。就去水果摊上买了很多桃子。其中,有一个桃子桃柱心的脸蛋,粉红的衣服,十分美丽漂亮。其它的桃子都叫她桃子公主。这个桃子听了后,心中就和吃了蜜一样甜,美滋滋的,非常得意。
大家都非常羡慕桃子公主,长得这么漂亮,有这么好的称呼。而且有个孩子看到她那么漂亮!美丽!就把它珍藏起来。啊,它是多么幸运!后来,那个孩子又买回许多桃子和她做伴,她过得非常幸福,有很多桃子十分尊敬她,她也为此十分骄傲。
可是,这个被誉为桃子公主的桃子却有一丝忧愁,因为,她觉得:主人总有一天会吃了我的,我该怎么办呢?她天天想着这一件事,唯恐主人吃掉她,天天提心吊胆的,一个人在那里叹着气
这时,一些好心的桃子姐妹看到她那么伤心、害怕。就安慰她说:我们桃子生下来就是让人吃的,谁生下来没这一劫呢,别太在意了。咱们桃子只有两条路可走;一条是被主人吃掉;一条呢,就是躲避主人,最后烂掉、坏掉。咱们反正就是一死,何必伤心叹气呢!你不必那样,要想得开,趁现在美丽漂亮的时候,开开心心,过上几天舒心日子,一切顺其自然吧!
可是,这只桃子不听姐妹们的劝告。一天到晚,还是哭哭啼啼,东躲西藏,十分害怕被主人吃掉。
一个月过去了,两个月过去了这个桃子老了,也没有力气跑了,只好等着,等着她的主人吃掉她。然而,她的主人把所有的桃子都吃了以后,看到她直摇头,最后叹了口气,把她扔到了垃圾箱,原来,这个美丽漂亮的桃子她经不起时间的考验,变质烂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