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太阳公社游玩作文600字
太阳公社是杭州临安一个有趣的农舍,它占地500亩。是一个好像世外桃源的美丽地方。
9月的一个早上,我和爸爸妈妈,哥哥一家来到了临安淤潜的太阳公社,我坐在车上琢磨:为什么要叫太阳公社?那里有些什么小动物?太阳公社有没有吉祥物?大约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,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个好似世外桃源的地方。
我先看到的是一大片稻田,姑父告诉我这是一块彩色稻田。咦?稻田好像形成了一个图案,是什么呢?我带着疑问跑到山上,往下一看,答案揭晓了:是两头呆萌的小猪!
我又问姑父:为什么稻田形成的是两只小猪?难道猪是这里的吉祥物?
姑父解答了我的问题:太阳公社的吉祥物是七星瓢虫,但他们这儿的黑猪也颇负盛名!我们过一会儿就出发去看黑猪吧!
我们做上了一辆吉普车,随着吼吼的轰鸣声,汽车开动了,不一会儿,我们便到了黑猪舍。哇!我叫道,这是猪舍吗?这么豪华!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座大草房,我快步走进去,看到将近100头猪关在铁栅栏里。我拿起一株草,顿时,黑猪们蜂拥了过来抢食物吃。我高兴极了,又拿了几株草去喂猪,看着它们吃的那么香,我笑了起来。
这里的猪可听话了!只听到嘀的哨声,黑猪们就有序的跑出围栏,跑到游泳池旁。你会问:什么?猪也有游泳池?对,这儿的猪也有游泳池,它们不仅有游泳池,还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草地、一条泥沟。
黑猪们洗完澡又跑到草地上玩耍,还有些猪跳到泥沟里,欢乐的打起滚来。过了许久,一阵锣鼓声响了起来,大部分猪听话地回到猪舍,可还有小部分猪还在外面玩,无视了这响亮的锣鼓声。不过,又过了一会儿,他们看到大部队都回去了,也急匆匆地返回猪舍。
黑猪们都回去休息了,我们也该回去休息了。我们再次乘上吉普车,向休息厅驶去。
后来,我们还喂了鸡,看了天鹅,画了石头画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旅游!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