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老师请了三位演员来给我们表演。
首先上场的是帅气的1元先生,只见他一身银装大摇大摆地走上台,(一身银装,)胸口印着一个大大的1字,代表它的价值的中文名字,边上还刻着它的英文名字yiyuan。更奇特的是:他的出生时间(2019年),出生地点(中国人民银行)都能从他的身上找到。都纹在他身上。哇!看他的背面,仅竟然还纹着一朵又大又美的菊花,边上还用拼音拼着中国人民银行呢。
他亮完相后,老师问:同学们,猜猜他落在地上是什么声音?我们争先恐后地回答:‘砰砰’‘啪啪’‘咚咚’听完我们的回答后,1元先生纵身一跳,跳到了地上,在叮叮的音乐声中跳起芭蕾舞来,正当我们看得入迷时老师的问话又来了:你们想知道1元先生在桌子上跳舞的声音吗?于是,1元先生又跳到了桌子上,在清脆的啪啪啪声中跳起了蹄踏舞。
现在有请2号演员美丽的5角女士闪亮登场!随着老师的报幕声,台上出现了一位身上标明其身份,价值的金装女士,我们的目光一下子都被吸引了过去,跟1元先生所不同的是她的背面刻着一朵美丽的荷花。在我们盛情的邀请下,5角女士向空中跳去,翻了几个跟斗后,落了下来,做了一个完美的跳水动作在地上发出了砰砰砰砰的声音,像有人在摇铃铛给她伴奏一样。
最后上场的是小巧玲珑的1角小童,他的衣着打扮和1元先生差不多,有人说他与1元先生是父子,也有人说是兄弟。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中,1角小童俏皮地翻了个跟头跳上了舞台。接着给我们表演了几个连滚翻,噔噔噔的落地声,赢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。
这真是一次别开生面,精伦无比的表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