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游作文900字飓刺激篇
小学最后一次春游了,同学们还是像往常一样,有些人对春游满心欢喜,有些人则心中不快,根本上好像跟以前的春游秋游没什么差别,但是最后一次出游,在学生心里都是极其重要的。
温暖旅程
我是一个会晕车的人,跟我相处六年的同学多数也知道了,来时我倒是安安静静地听歌,没有吐,但是回学校的路上,同学们有点吵,我有点心神不宁的,坐的也不是很前面,我旁边的竺赐鹏就问我怎么样啊,前面的戴子和乐子也十分关心我,但是还是晕的厉害,毕竟关心改变不了人难过,想吐却又吐不出来,难受极了,拿着个袋子在车上晃啊晃的,总觉得胸口有什么东西堵住了,头晕晕乎乎的,这种感觉也经常在有,以前更有吐得更厉害的,随着车子的晃动,中午吃的东西慢慢颠簸出来,终于憋不住了,所以就一下子吐出来了,吐出了大半袋呢,恶心死我了,竺赐鹏看到我吐了,就赶紧出去,到处晃悠去了,不想再吵到我,吐完以后我就躺在座椅上了,爽快了许多,一小段时间都不晕了,下车后,一股新鲜的空气就涌上来了,但是,空气的转变让我又想吐了,头还是晕晕乎乎的,身体也有点不听使唤,太不舒服了,一整天都没休息好,但比一个人坐车好多了。
飓风飞椅
在同学们的唆使下,我小心翼翼地坐上了飞椅,扣上了链子,戴子说,坐在最里面一点也不刺激,但是坐外面有一点点晕,所以第一次我毅然决然的选择坐中间,一开始会有点恐怖,毕竟是第一次坐,但是后来就不够刺激了,所以我又坐了第二次,这次我坐了外面,我往上瞅了瞅,绳子已经满目疮痍,会不会断啊?万一到中间我飞出去了怎么办?都不敢往下想了,不过人总是要尝试的,坐上椅子后,我荡了几下秋千,来平息紧张的心情,开始了,慢慢转起来了,风扑在脸上的感觉好爽啊,快起来了,飞到人群上空时,感觉就要踩到他们头上去了,好爽啊,一点都不晕,反而十分刺激,天气的炎热本来是让我急不可耐的,但是风扑过来,很舒服,除去了燥热,好像你真的在空中飞起来了一样。
滑行龙就是过山车的缩小版,没有过山车那么刺激,但是很爽,时间很短,只有两轮,车往下冲的时候,急速的风会让你身上的肉都抖起来,全身都在抽搐,太爽啦。
这次春游就在炎热与欢声笑语中结束了,小学就再也没有春游了,时间转瞬即逝,跟同学们待在一起的日子也快没了,有点失望,六年春秋游这几天,难得几次那么欢天喜地的,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