瞌睡虫抓小偷-童话作文700字
夏天到了,瞌睡虫王国一片沸腾。它们纷纷飞出洞口,去寻找自己的朋友。
瞌睡虫们开心的手舞足蹈。他们在找朋友之前还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,菲菲最喜欢当警察,它想要在它飞出洞后找到一个警察朋友和它一起完成抓小偷的梦想。到哪里去寻找呢?
菲菲来到了一片池塘,这里有青翠欲滴的荷叶,圆圆的荷叶就像一张大床,蜻蜓们正立在荷叶上,他们抓完了蚊子正在休息。瞌睡虫菲菲说:蜻蜓大哥,你们是警察吗?是不是会抓讨厌的蚊子。我能和你们一起抓蚊子吗?蜻蜓热情地说:这里的蚊子很多,你要想抓,也可以啊。瞌睡虫高兴极了。很快就加入了抓蚊子的行列。
只见一只大蚊子飞过来了,瞌睡虫眼疾手快地冲上前去,张开大嘴巴,准备把蚊子吃进嘴里,但是蚊子却突然来了的大转弯,瞌睡虫扑了个空没有抓住,正在它生气的时候,突然它打了个哈欠,睡着了,直接从空中掉了下来,还好它掉到了大荷叶床上,呼呼呼地睡到了第二天中午。
瞌睡虫醒来后,很是懊恼。唉,昨天本来就快要抓住蚊子了,怎么就睡着了呢?我还是换个地方来当警察吧!
于是它来到了一个农场,这个农场里养了鸡、鸭、还有蜜蜂。瞌睡虫觉得这里是个很好的地方。它就决定住在这里玩几天。晚上的时候,它听到了两个坏人的谈话声,一个坏人说:这里的鸡蛋又大又圆,卖出去可以挣很多钱。另一个人说:对啊,明天晚上我们就来把鸡蛋都偷走吧。
瞌睡虫听到了坏人的谈话声,它就有了一个主意。它找了到蜜蜂。跟它们说了自己的计划。第二天晚上终于到了。夜里点的时候。坏人们来了,他们偷偷的来到了鸡窝前,正准备偷鸡蛋呢,瞌睡虫悄悄地飞来了,它叫醒了蜜蜂们,一起朝着坏人们冲过来了。坏人被蜜蜂蛰了一头的包,只好逃走了。这一次瞌睡虫终于实现了它当警察的梦了。但是大家是不是有个疑问:瞌睡虫不是总爱打瞌睡吗?为什么它这次没有打瞌睡呢?原来是瞌睡虫为了自己不打瞌睡,它向蜜蜂借了一根刺,在自己快要睡觉的时候就朝自己的大腿刺一下,这样它就一直忍住不睡觉啦。
好了现在,瞌睡虫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觉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