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有着酸甜苦辣,而你给我的总是甜蜜,你就是一颗小糖果,总是给我无穷无尽的欢乐与温暖。
金秋十月,天空如同被清洗过一般湛蓝,正是金秋时分,地面上铺着一片又一片金黄的稻谷,好似一块又一块的地毯,衬得村庄格外明媚。我们几个小孩在玩捉迷藏,正好我和你一组。我们在十,九,八的倒数声中寻找躲藏处。突然,你的眼睛里闪过一抹狡黠的光芒,指着两个大箩筐:姐,咱们藏那儿!话音未落,你就像一只小兔子一样灵活地跑过去,两手扶筐,用力一翻,叭,箩筐翻倒,你俯身一钻,完美地藏好了。我恍然大悟,紧随着躲了起来。箩筐里黑洞洞的,我的心咚咚地跳着,仿佛有一个小人正在胸口擂鼓,心想:你的计谋能成功吗?我们能不被人发现吗?最终,我们胜利了。耶!你双手一挥,两脚一蹦,发辫在脑后欢乐地甩啊甩,眼里迸射出兴奋的光芒,与我相视而笑。
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。姐,玩猜谜吗?你凑过来,赢了有大奖哦!你摊开双手,十来颗红艳艳的野草莓摊在你手心。来嘛来嘛!让我考考你,什么花没有香味?你咧着嘴叫道。嗯海棠?你眼睛一眯,嘴角一弯,大笑起来:不,是雪花呀!我赢了,我吃‘奖品’喽!你把野草莓往嘴里一丢,眼珠子俏皮地转了一圈,长叹了一声:啊真好吃!姐,轮到你考我了!我眼睛一转,暗暗打起了小算盘:一定要考点难的,难倒你!你知道雪的英文怎么说吗?啊?这我不知道。你挠了挠头,沮丧地嘟起了嘴,不情不愿地递给我一颗野草莓,嘴里还嘀咕着:人家才二年级,还没开始学英语呢!姐姐欺负人!我忍俊不禁,边笑着边吃着野草莓,清甜的汁水在口中弥漫,我砸了咂嘴,准备回答你下一个谜语
雨天,窗外是铅灰色的天空,雨水哗哗地流下,在屋檐边织成了一道透明的雨帘。我和你百无聊赖地坐在沙发上,你从口袋里掏出一颗巧克力,准备撕开包装纸。我逗你:嘿,能给我吃一颗吗?你告诉我:这是最后一颗糖了,但你想吃的话,给你!接着,你把糖塞到我嘴里,我一愣,随即心里一热。
表妹你像一轮小太阳,源源不断地温暖着我,你既机灵可爱,又大方开朗,伶俐得像童话里的小精灵。我想对你说有你,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