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真好
小学生都盼望放假,是寒假好,还是暑假好?这个问题可不好统一答案有的同学会认为寒假好,有的同学会认为暑假好。我觉得不管寒假暑假,只要放假就好。寒假里有个年,那是小孩子最高兴的时候。小孩子可以得到红包压岁钱,可以放鞭炮,还可以得到很多好玩的、好吃的。如果遇上下大雪,那就更高兴啦。小朋友们堆雪人、滚雪球、打雪仗,尽管弄得一身雪水一身汗水的,但因为过年,妈妈都变成了好脾气,不会过多干涉我们。暑假呢,热死人啦!但是热有热的好处,我们借此可以经常去游泳,泡在水里,畅快极了。每天还有好吃的西瓜和冰淇凌。外出旅游也往往放在暑假里。去年暑假,我就去了黄山,真正体会到了五岳归来不看山,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神奇意境。总之,放假真好!学习不忙了,作业不多了。尽管报了一些特长班,但毕竟还是自己安排的活动多。这样劳逸结合,过得充实、快乐、有意义!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