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,我们跟团来到了韩国。
周日晚上,我们来到了亚洲最大的游乐园------乐天世界。
一进门,就有两个小丑,一个大大的鼻子,很滑稽。
第一眼望去,就看到了一个射击恐龙的项目。我走进去,坐上了小车,准备出发。咚咚咚小车启动了!我拿起枪,随时准备射击。不一会儿,面前的屏幕上出现了好多小恐龙。砰砰砰比我抢先一步的姐姐已经开始射了。我也不甘示弱,按起了开关。砰砰,砰这些小恐龙一会儿上,一会儿下,根本就不好射,车子也一会儿旋转,一会儿拐弯,使我只好乱射一通。到了终点,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成果------哇!4000多分!这时,大屏幕上出现了我们打恐龙时,摄像机偷拍的照片,还在我的头上标了一个皇冠。哈哈!我是冠军!
下了车,又发现旁边有一个3D电影。刚开始以为是像电影院一样看电影,走进去以后,才发现原来并不是这样的。里面有很多马(不是真马)和车,我坐上了一匹马,戴上3D眼镜,才发现又是一个射击项目。我紧握住了扶手,生怕等会儿马椅子会突然动起来。灯突然灭了,果然马椅子开始动起来。许多人都被吓了一大跳,幸亏我有握住扶手。屏幕上的人也在骑马车,而我们则用枪打他的车。马椅子一会儿向前俯,一会儿往后仰,真刺激!突然冲进了一个隧道,一个急拐弯,把我吓了个半死。灯亮了,游戏结束了。
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,妈妈买了一杯可乐给我们喝。啊!真爽!我们到楼上逛了逛,发现了碰碰车这个项目。这是要排长龙吗?!我一看这队伍,便吃惊地说道。但碰碰车一次可以进10个人,所以很快就轮到我们了。哟嗬!开车的感觉真棒!因为开得很快,所以连撞了好多人。O(∩_∩)O我跟着姐姐,紧追不舍。加油!要追上啦!快点!我心里想着。可偏偏就在这时,游戏时间到了,碰碰车一下子就停了。哎!为啥时间不能过慢点儿?已经到集合的时间了。
我上了大巴,依依不舍地望着乐天世界。拜拜喽!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