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一个人-人物作文700字
从小到大,喜欢的人很多,有我的爸爸、妈妈、爷爷、奶奶和老师但我最喜欢的一个人是我班上的同学陈可辰。
他浓眉大眼,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子,看起来挺挺的,一张樱桃小嘴,笑起来总是那么甜。
他是一个热爱班集体的人。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,他和同学们在热火朝天地打扫包干区,突然,不知道怎么回事,北风呼啸、寒风刺骨,直接把扫成一堆的垃圾吹得满天飞舞,北风还觉得这是它的得意之作呢!好几个同学都被北风吹得瑟瑟发抖,只有陈可辰追着被吹走的垃圾,不停地扫。这时候,他已经满头大汗,最终把垃圾成功装好,包干区的卫生最终得了满分。你们说说,他是不是一个热爱班集体的人呢?
他不仅热爱班集体,还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呢!他为我们班级赢得了许多荣誉。去年的篮球大赛上,哔哔......随着裁判一声令下,比赛开始,球权掌控在对手蓝队的6号队员手中,他冲到对方篮筐下刚要投篮,结果被我们红队30号队员陈可辰盖帽,球没有投进。紧接着球权掌控在陈可辰手里,他把球传给了我方17号队员,17号队员胯下运球绕过了三名防守队员,直接腾空扣篮,得了两分。顿时,观众席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。现场比赛气氛异常紧张,转眼就到中场休息,双方教练开始布置下半场的战术,拉拉队员开始上场表演为选手助兴。
随着哨声一响,下半场比赛开始了。球权掌控在我方17号队员手中,运球过程中,球被蓝队15号队员抢断了,接着陈可辰用一套行云流水的闪躲动作,躲开了所有防守,最后在二分线外投进了球。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紧张激烈的比赛到了白热化的时刻,陈可辰得到了队友一个很好的传球后,他把球运到中场,用换手运球传球做了一个假动作绕过两个对手。随后一个急刹车,用手指了指队友,结果对手中了他的圈套,他紧接着一个假动作又绕过了第三个防守队员,他使用一个胯下运球和一个背后换手运球,绕过第四个防守队员,直接在三分线外投了球,让全场惊讶的是球中了。顿时,操场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呐喊声......
每次看到他的身影,我心底就不禁泛起一阵涟漪......他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陈可辰。
我喜欢
我喜欢
我喜欢写生,在安静的树下。我喜欢那生机勃勃的景象,我喜欢那灿烂的阳光。
我喜欢书法,书法字就像那花朵,既有形又好看。我喜欢看书法家写字,看他们怎样写出好字的。
我喜欢听音乐,我喜欢独坐在阳台上静静地听MP3。音乐的每一个音符都能深深打动我的心,让我心里流淌着欢乐的小河。
我喜欢看电视剧,每当上演感人的画面时,我都会哗哗流泪。我喜欢电视剧里的人,他们不仅漂亮,演得还逼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