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非常喜欢夸张的老爸,他非常喜欢把所有的事都说得或做得夸张一点!
我记得又一次事情是这样的。有一天我还在睡梦中。只听见老爸在叫我起床:快,快,上学要迟到了,已经六点半了。我听时间这么早,就对老爸说:还这么早呢!让我再睡一会吧!老爸走了出去。
又来了,又来了。我叫起来,因为我估计老爸过了十分钟不到又来叫我了。哎,真烦人。于是我不得不爬起床来,接着我去洗脸。把这一些东西都弄完了以后,我去看了看钟什么,现在才六点半,那你几点叫我的呀!我尖叫起来。老爸听了我的话说道:早点起来又不是坏事,习惯了就好了。现在去吃早饭,吃完早饭上学去吧!我气鼓鼓的上学去了,一边自言自语:以后一定要晚点起来,睡眠都不足了!
但是夸张里也有许多许多的好习惯,就说守时这个习惯吧!有一次我和妈妈在马来西亚旅游,爸爸一个人在西藏旅游。我们是同一个时间段出发的飞机。我和妈妈总觉得时间够了,时间够了,而被飞机落下了。但老爸早早的提前了一个小时来到候机室,平平安安的飞了回来,而我和妈妈又在马来西亚呆了一天。
这就是我爱夸张的老爸,虽然夸张却有着守时的好习惯。我以后也要学习他这种守时的好习惯。按照一定的时间做一定的事。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