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描写的作文500字巢盛媛篇
巢盛媛是同协部六四中队的一名同学,她乐于助人、热爱集体、尊敬长辈,是个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的阳光女孩。
在校,她是老师的小助手、同学的好朋友。老师交代的事,她总能不折不扣、保质保量地去完成。课后,同学们遇到问题,总去找她,她会耐心地为同学排忧解难。她上课积极举手发言,善于思考,每一堂课上,总能见到她认真听讲的身影。每年学期末,她都会荣获五星级学生新三好学生十佳美德富翁等荣誉称号!
在家,她是父母的乖乖女。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!是她常说的一句话。打扫卫生、整理自己的房间、清洗小件衣物这些她力所能及的事,从不麻烦大人。她还经常和外婆、外公交流,陪他们聊天、散步,言谈举止中透露出对长辈的尊敬和爱意。她妈妈长期出差在外,爸爸工作辛苦,还要照顾她,为了能让爸爸轻松点,巢盛媛从四年级就坚持放学自己走路回家,并为爸爸分担力所能及的家务。
巢盛媛也是个兴趣很广泛的女孩。每次校运动会上,她总能取得优异的成绩,为班级增光添彩,她曾取得校98年女子组400米第一、200米第二,集团200米第二、100米第三的好成绩。她还是校百人管弦乐团中的一名成员,曾代表学校参加过各项演出,获得观众与老师的啧啧赞叹!她也非常喜欢画画,美术课上,她拿着画笔,认真地打型、上色的身影,让人历历在目,她还曾经获得过江苏省绘画大赛二等奖!
这就是巢盛媛,一名兴趣广泛、乐于助人、热爱集体的同学!相信她这棵小苗在湖小这片肥沃的土壤中定能茁壮成长!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