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只心爱的小猪,是妈妈在我8岁那年送我的礼物。
这只小猪表情很开心,那个大大的鼻子上滴着一滴鼻涕,特别像猪猪侠里的小呆呆。它的脸上还有一只小嘴巴,嘴巴呈圆形,眼睛的左上方还有一个问号,像在思考问题。还有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透露出一股吉祥的气息,它那小小的舌头从嘴巴里伸出来,显得十分顽皮。它还穿了件笔挺的西装,显有贵族气派的领结系在脖子上,像一位花花公子。只要拿在手中一摇,就会发出乒呤乓啷的声音,里面可有许多硬币呢,都是我从老板爸妈那里得来的。
一次,我看见同班同学买了一罐最新上市的糖,我向他要了一颗,含在嘴里可甜了。于是我便想从小猪里面拿一点钱也去买,一放学,我便飞也似地冲进家门,像强盗似得拿住小猪,从小猪的肚子里拿了足够数量的钱,想去买糖时,我觉得小猪那疑问的表情像是在问我;你为什么要拿钱去买糖呀?,买了糖你马上就吃了,为何不把钱用在学习上呢?于是,我便羞愧地把钱放回了小猪的肚子里。
还有一次,我要去买文具,我走到小猪面前准备从小猪肚子里拿钱时,小猪又好像在对我说:多拿点儿,是你学习要用的东西,铅笔、尺子、钢笔、橡皮都是你要用的。我兴高采烈的去买文具了。
如今,我已养成了节约的好习惯,少不了小猪的一份功劳。
我爱你,小猪!
小学三年级状物作文两篇我的……
我的小包篇
推荐我有一个小包,是佳燕阿姨送给我的。还让我回忆起了一些美好时光。
它是用竹子编制而成的,呈三角形。上面有白色的蕾丝,粉红色的蝴蝶结,十分可爱。这个包很小巧,只要里面有一瓶牛奶,手就伸不进去了!每次我背上这个小包,同学们都会被它的精致而赞口不绝:哇!罗汐恬,你这包包哪里买的呀!如果我有一个,那就太好了!那时,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,感觉自己很幸福!每当我无聊时,看到它时,我就会想起我与佳燕阿姨,豆豆在一起的快乐时光,一起踢足球,一起和豆豆玩遥控汽车。想起这些事,我的无聊早已抛到九霄云外了!
特别的小包,特别的爱,我爱小包,更爱豆豆和佳燕阿姨!
我的小闹钟篇
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木质的小闹钟,为的是能让我每天按时起床。这个小闹钟是圆形的,由两只脚支撑着,在它的头顶上有一个按钮,如果你在夜晚想看看时间,却因为周围一片漆黑你看不清的话,你并不用担心,只要按一下按钮,小闹钟就会散发出金色的光芒,使你看清时间。所以这种灯叫夜光灯。这个小闹钟还可以闹铃呢!每天晚上,我就会给自己闹好铃,到了第二天早上,不管我乐不乐意,小闹钟都得尽自己的责任,把我从睡梦中拉到现实。还真是挺尽责的!
几年来,它从不偷懒,不失职,总是不知疲倦的走着!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总不停息。
我想,我们做人也应该像小闹钟一样,永远前进,总不停息。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