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动六年级作文500字
感动,它像一架显微镜,于平凡的生活故事中发现爱的璀璨光芒;它是一台心灵的热感仪,无论多么细微深沉的爱,它都可以敏锐的帮助我们感触到。
我结识过这么一个他。
他长着一对水晶般透明的眼睛,那高高的鼻子,小小的嘴相互对称着,虽然看上去很脆弱,但他的意志却是那么坚强,他总能为我撑起一片天空,那天空总是那么蓝,那么清纯。
冬天的天气那么冷,地上那么滑,“快走啊”晨晨叫了我一声,心急的我一急趴在了地上,当时,我多么渴望有一双温暖的手拉我一下啊,此时,一个熟悉的身影来到了我的身边,是他,真的是他,是他伸出了热情的手,拉我站起身,我真的很感动,“摔疼了没有?”他担心的问,不,不疼了。看着他那稚气的脸,油然而生的敬佩,他是那样刚毅,热情。他就像是我的守护神,时刻守护着我的安危。
我们身边不乏感动,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份善良,这份善良的心会化作雨露甘泉滋润我们的心田,是我们无不为之落泪,每一颗美好的心灵,每一个善良的举动都让我们感动,不要吝惜感动的眼泪,那是一种感受人间幸福纯真的泪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