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动六年级作文500字20
感动是一缕阳光,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;感动是一泓清泉,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也依然纯洁明净。在新的一年里,共同体味过往里的感动时刻吧
记得有一年的夏天,我同妈妈去供电局的游泳池游泳。当时,从家到游泳池有一段很大的斜坡,由于那时候见到事事都是那么的好奇,便一口气从坡上冲到坡下,还差点儿摔了个“嘴啃泥”,妈妈连忙跑过来跟我说:“你呀,就是这么性急,你看,都快到了还跑什么跑呀。”于是,我拍了拍身上的灰,便和妈妈一起进入了游泳池。游完泳出来之后,我不记刚才的教训,又一气冲上了坡,可这次就没那么幸运了,一下子就摔了一个大跟头,两边的膝盖都出了血,我顿时“哇哇”大哭起来,妈妈顿时急了,直接抱起我到卫生所去止血、上药,在这其中,妈妈一句话都没说,一直都是默默的。直到上好药为止,才说道:“刚刚才说道,怎么又犯相同的错误,这次真是花钱买教训。”我不敢多嘴,低下了头。但我心里知道妈妈是担心我,我感动了。
感动,不需要惊天动地,也许是一次责骂,也许是一次鼓励。感动,无处不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