抒情作文500字最美丽的意外篇
听过孙燕姿的《遇见》:我看着路,梦的入口有点窄,我遇见你,是最美丽的意外。遇到彼此,应是幸运的吧,在彼此最纯真的童年时光中,一起努力过,欢笑过,吵闹过。六年的阳光与风雨,都一起快乐度过。三十个人,三十颗一样天真的童心,我们用自己的方式,演绎出了属于这个大家庭的六年。即使它没有那么优秀,那么团结,但,它有我们三十个人,三十颗童心的最美最好的回忆。
遇见你们,是我最美、最好的意外。哭过,笑过,可不管是哭还是笑,都是那么开心,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。打开QQ群,大家,还是那样,无忧无虑地聊着天南海北,仿佛不曾知道即将到来的分别和那一个充满未知的未来。
能够遇见你们,在彼此一生最快乐的年华,即使曲终人散后,离开的离开,忘记的忘记,然而旋律最动听的时候,感谢上天让我们三十个人是在一起的。
我们在一起守候,守候那三十颗童心;我们在一起等待,等待那个充满未知的未来;我们在一起回忆,回忆那段即将尘封的记忆。不管未来怎样,我们永远不会分开。
听见冬天的离开,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。我想我等我期待,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六年的电影终将散场,我们终将分开,如一首临近尾声的歌。也许这是一场意外,但它,却是最最美丽的意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