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雪仗-叙事作文800字
哈哈哈哈突然,一阵笑声打破了这宁静的画面,几个小朋友正在玩雪。我透过窗户望着他们,他们在雪堆里打滚,而且笑得很开心。你别看我表面很平静,心里却想加入他们,和她们一起在雪堆里面打滚,一起打雪仗,所以,我穿上毛茸茸的外套,提起灰白色的裤子,也给脚套上了一层外套,就打开门,冲向了雪姑娘的怀抱。
刚打开门,一股寒气就扑面而来,这让我的脸微微泛红,我并未在意,直接就冲进了雪的世界。
我激动的问:我可以和你们玩吗?可以呀!不如我们来堆雪人吧。好主意!我从地上拿了点雪,搓成一个圆,把它放地上滚来滚去,我使劲的滚呐滚呐,终于搓成了一个大雪球。我转过头看看他们,他们已把雪人堆好了,心里想:看来我也得加把劲了!我照着做身体的方法,做了一个比身体小点的雪球,搭在那雪人的身体上面,随后兴奋的说道:终于快完工了!说完,我便从地上随手捡了两根小树枝,插在了雪人的两端,当做它的手,在抽两根小石头,按进雪人的头上,这就是雪人的眼睛。
就在马上做完雪人的时候,一团雪球砸到了我的脸上,我抹掉了我脸上的雪,往那一看,那位朋友躲在雪人后手上拿着雪。我,望向了其他人,他们的脸上红彤彤,擦掉脸上的雪,他们看了,好像是有点生气,在地上抓了一把雪扔向那位朋友。一团团雪球像箭一样飞到王子豪的脸上,砸中了他的脸。就这样好好的堆雪人游戏变成了打雪仗。
王子豪赶紧躲到雪人后面,大声叫道:不公平!你们三个打我一个,你们至少有一个来我这边!正所谓君子要公平(我瞎编的)。所以我们商量一下决定了让陈王去。随着我们中这年龄最大的阎王浩的一声开战,我们也正式开始打雪仗了!
我抓起一团雪搓成球状,扔了出去,雪球像只老鹰一样飞了出去,正中王子豪的脸,正当我得意的望向队友时,我发现他竟然变成了投雪机,在那里抓起一团雪就扔出去简直就像一个流水线,我正想看敌人脸上有多少雪时,那两个敌人却不见了,我警惕的望向四周,突然,一颗雪球正中我的脑门,我甩掉了脸上的雪,原来是王子豪,可阎王浩在哪呢?我往下一看,原来阎王浩在地上趴着学伏地魔呢突然,天空中降下大雪,因为我们穿的衣服都还挺薄所以呢,没玩一会就有人受不了回家了,我也很冷,所以也就回家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