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生活中,占据大部分的都是开心和快乐的事,可也有一两件讨厌和难过的事。我就拿那件事说吧,时光要倒流到2014年12月,那次,我和伙伴们一起去北京参加2014DI国际邀请赛。
第一天的计时挑战很顺利。进入中心挑战时,我们自我感觉都不错,楠楠楠,随着台词一句一句从我们口中说出,挑战开始了,喷泉开始喷水,一切进行得很顺利,甚至比想象得还顺利。我刚要说出我的台词,突然一个声音插入了我们的表演,停!停!停!,一个裁判十分粗暴地打断了我们的表演,不能有不明液体出现!。被他这么一吼,我们顿时全体手足无措,然后有的女孩眼泪开始唰唰地往下掉。这是水,我们试图解释:我们已经注明过了,又不是做化学试验,为什么要用危险品呢?可裁判根本不听我们的解释,。说:不要解释了,继续演!。我们含着眼泪把剩下的部分演完了。
比赛结束后,老师带领我们对竞赛规则进行了研究,认为没有违反竞赛规则,于是向组委会提出申诉。组委会经过调查,同意了我们的申请,给我们最佳探索精神奖。虽然没有达到目标,但是获得了去美国参加比赛的资格。
通过这件事,我懂得了:遇到困难,不要放弃,难过的事也会变得不那么难过了。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