抒情作文700字那片海篇
那片海,在钱塘的江岸。
那片海,被万紫千红的花海簇拥。
那片海,被和煦春风吹拂着。
那片海,被温暖阳光照耀着。
而她,怀中紧抱着的是海洋的精灵们,他们随着海浪起舞,随着潮汐欢歌。
旭日初升,她轻柔的手拍打着我的肩背,带领我遨游在她的世界里。
阳光穿过海水,变幻成五彩斑斓的色带。姿韵万千的海带在卖弄着万种风情,长长的秀发随着来往鱼群的游向而摇摆。
我跃出海面,瞥见了散布云层中太阳热情的光芒,那是带着温存的笑意。
金辉飘落在脸颊上。海将我托起,帮助我看得更高、更远。丝丝海风吹起我缕缕黑发。白沫伴随着浪花亲吻着我的手臂。
我张开双手去拥抱太阳,光照耀在我身上每一个角落,拂去沉积已久的灰尘。崭新的心要迎接崭新的未来我要到前方去!到前方去!
海依旧握着我,带着许些的期盼。
海底的蚌张张合合,吐露出少女的情怀。细沙上五彩的石头若隐若现。
我闭上双眼,放开歌喉去唱,绿藻们随浪应和着舞动着。各种各样的鱼也随声音时而飞旋,时而摆动。海轻吻着我,慈爱的目光里尽是关怀。
她推着我,让红嘴的海鸥为我引路。沙上如星宿般点缀着贝壳和海星。
我瞪大了好奇的眼睛,不知所措。
去吧,孩子,去吧,这里才是你的舞台。
海浪轻拍着岸,低吟着。
当太阳收起它最后一束光辉时,在遥远海际的晚霞如织好的秀锦。我坐在礁石上,注视着夜,渐渐来临。
天空上,星罗棋布。一轮明月遥挂在天空上,那么圆,那么远,散着微微的光。浮光跃金,静影沉璧。
海倚着礁石,没有了白天的活力四射,此刻变成了一个寂静的小姑娘。
我昂起头,瞳孔里映射出北斗的光。
那闪着,闪着,闪着的光。
我疑惑地望着她,她不语。
那前面,是更大的海,是更大的舞台。
晶莹的海水抚摸着我。她坚定地看着我,我勾起嘴角,转身向前跑去。
我没有回头看,我知道她一定也不希望我回头张望。
哗哗的海水翻滚着,像为我送行,又像为我鼓掌。
那片海,是孕育我希望的地方。
那片海,是教导我生活的地方。
那片海,是给我向前勇气的地方。
那片海,是给我无数关怀的地方。
那片海,是梦,开始的地方。
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