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向往飞,向往像哈利波特那样,骑着扫把在魔法世界中飞翔;向往像《萝铃的魔力》中的绿精灵一样自由高飞;向往像现代的飞机那样,在天空中翱翔。
我们虽然不能在现实生活中飞,但是可以在梦中飞。湛蓝的天空中镶嵌着无数钻石星星,他们就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眨着闪闪发光的眼睛,用好奇的眼睛瞅着大地,真好!这是我在飞的过程中看到的天空。
春风微微吹拂着,如毛的细雨四处洒落。千万条柳枝伸展着腰,张开了眼;绿色皆如赶集似的聚拢起来;小草急忙从土里探出小脑袋;花儿立马穿上五颜六色的新装;那些活泼可爱的燕子,也纷纷从南方飞回来,为大自然增添了许多乐趣。好美!这是我在飞的过程中看到的春天。
雪,没有响彻云霄的轰鸣,没有烦人的喧哗,没有缤纷的色彩,没有人为的装饰,只有活泼的旋律,只有寂静的微笑,只有银色的希望,只有纯洁的遐想。有了雪的点缀,冬天的心韵就有了灵性的色彩。雪点缀了寒山的寂寞,弱化了秃枝的单调,显示了劲松的风骨,更逗引了麦苗冻僵的欢笑。这是我在飞的过程中看到的雪。
我爱飞,你们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