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明园的毁灭读后感
今天,我们学了圆明园的毁灭这一篇课文,他让我们十分难忘,也是我们十分生气,圆明园以前和现在究竟是怎样的呢?让我们一起走进圆明园吧!圆明园位于北京西北郊,与颐和园紧相邻,它建于康熙年代【1707年】,它主要有圆明园·长春园·万春园组成,此外,还有许多小园,众星环绕在圆明园周围,有金碧辉煌的殿堂,玲珑剔透的梯台楼阁,热闹的买卖街,宁静祥和的山乡景色,美不胜收。克你现在去看,却只剩下几根残住,这都是侵略者做的好事。1890年英法联军来到北京,闯进了圆明园,把能拿走的统统掠走,还用牲口和搭车搬运,实在拿不走的就放火烧,就这样,圆明园大火烧了三天,古代劳动人民一百多年的成果就这样毁于一旦,那个中国人不因此感到气愤,假如我碰见了一个侵略者,我一定会把它碎尸万段,并对他说:你们对我们中国的损失,我们一定会加倍还给你们的!那火烧圆明园的的一刻,我们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,我们会加倍还给他们的,等着吧,终有一日你们会尝试到生不如死的味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