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名字叫青春,如花般绚丽多姿,若梦般纯洁美好,又似春般生机盎然。我们蜕去满身稚气,步入花一般的季节,我们旋转着轻快的舞步,在成长的画卷上留下x与愉悦,我们拿起涂满油彩的画笔,勾勒出梦的轨迹……
我们如花,美丽地绽放,千姿百态,争奇斗艳。我们清丽如莲花,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,保持着自己的高洁;我们自信如葵花,盛开在娇阳下,始终高昂着头,尽情地向万物吐露自己的芬芳;我们高傲如梅花,在冰雪中独立寒枝,傲骨铮铮不屈于任何权势,永远保持自己的本色;我们娇艳如玫瑰,魅力四射,明媚到灿烂,灿烂到蝶舞蜂飞。是的,我们如花,随缘而开,不管艳阳高照,还是霪雨霏霏,我们都要全心展尽每一份风采,纵然凋零,纵然飘落,我们化作春泥,无怨无悔。
我们如梦,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,却装载着幻想、纯洁与美好,掺杂着兴奋与失落,欢笑与泪水,快乐与彷徨。假如青春没有梦想,就像蓝天没有白云,沧海没有帆影,高山没有飞瀑,田园没有牧歌;春天没有新绿,夏天没有蝉鸣,秋天没有红叶,冬天没有雪飘,世界将充满寂寞与苍凉。让我们插上梦的翅膀,任青春的思绪飞扬,人生的画卷由我们描绘,明天的太阳为我们而灿烂光芒。
我们如春,生气盎然,如拔节的笋竹,顽强地向上向上;我们如春,绿意盎然,如新生的嫩芽,饱含新生的希望。我们的气息布满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于是万物有了活力,大地苏醒,冰雪消融,柳枝萌芽,草长莺飞,迎春和着柔风的节拍起舞,春风和着流水的韵律歌唱。我们的梦想与x,真的可以感天动地。
我们的名字叫青春,充满x,充满梦想,充满纯真,充满活力,虽然短暂,却辉煌炫丽,光芒四射,能够孕育人生的希望,折射出人生的美好,奠定人生的基石,启示人生的未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