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《查理九世最后的古寺神佛》有感_458字
最近,班里十分流行一本书《查理九世》。我求书心切,马上去借了一本来阅读,在它的下面写着《最后的古寺神佛》。开始阅读了起来……故事的主要内容是:多多他们偷偷地进入了太姥姥的车,太姥姥早就发现了,他们到达目的地,查理他们一起下来了,发现了一个营地,据说是为了找到宝藏而建的。晚上,多多他们听到了木鱼声,并且还有一股香味,他们来到了营地,发现营地上一个人都没有!并且太姥姥消失了!多多还在营地上发现了一座座极想人的铜象,婷婷喝了水后,也变成了铜象。多多他们明白了喝水就会变成铜象。最后,多多他们解开了一个个谜底,找到了一座十分美丽的神庙,并且庙上全是由金条所造。太姥姥为所有人解了毒,解开了所有秘密。并且保证绝对不把这个秘密泄漏出去,就这样,事情有个完美的结局。
读了这个故事后,我明白了:人不能太贪心,天上没有馅饼可掉,贪心的最终还是会得到应有的惩罚。并且,还让我明白了所有谜团都可以用科学来解释,没有什么事办不成的,只有肯坚持,坚持就是胜利。只有用汗水换来的才是真实的,并且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最后,才能把事情办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