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恰同学少年,风华正茂;书生意气,挥斥方遒。指点江山,激荡文字……”虽然青春年少,拥有无数大好时光,不想时间还是以超快的脚步前行。猛然间,时光已鞠着腰,叩响了初二的门铃……
春·已播种
初一的时光,踮着脚尖,匆匆而过。依稀记得同样的一个秋季,我背着同样一个书包,迈着同样轻盈的步伐,好奇的眼睛四处张望着!蓝天白云此时看起来格外的舒适温馨;两道旁大树正迎风摇曳,展示着绿色的舞姿;一栋栋教学楼高大耸立,白墙红瓦,似曾相识;清风载着朗朗的读书声刹那间,飞遍整个校园!那个明净的教室,已承载着我的梦想。一年的时光让我在这里成长。给初一一个温柔的拥抱,给初二一个坚定的眼神,再见,初一!
夏·正施肥
迈着轻盈的步伐,迎着晨曦,踏进校园,一棵棵大树,一栋栋教学楼依旧美丽,只不过多了几道岁月的痕迹!多的是那一张张红扑扑的笑脸,带着汗水,带着稚气,似一朵朵带着露水的含苞月季花,芬芳迷人。此刻,我仿佛见到了我的影子。
教室依旧是那么熟悉,同学们已脱了几分稚气!拿起笔,看着字迹是否清晰,求知的欲望使我不再满意于当下。书一本本发下,教室里满是书本的沙沙声。我不停地摩挲书本,就像母亲爱抚着她的孩子般!课堂上,我努力地让自己的精神更加集中,就像树根在土壤中汲取着营养!随着年级的增长,我们学的知识也越来越多,难度也越来越大。然而,我们的知识也越来越多,知识面也越来越广!初二的到来,使我真正明白了知识深邃如繁星,你说,如果没有繁星,那黑夜多么令人心悸啊,好像一个黑洞,要把人吞没。
秋·待丰收
看着同学一个个快速奔跑,我又怎能落后?莘莘学子岂能做平庸、安逸的自己?我的心中燃起了一簇不甘的火苗,它以星火燎原的速度,燃烧了我整个胸膛。
碧草如酥处,繁花锦上时。左岸梦想,右岸青春,我将在这奔跑的长途中,收获自己的风景,成为奔跑的追风少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