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-xx-xx星期x晴
中午的自我介绍
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失,打饭的时间到,全班同学如同流水一样“流”出了教室,不到一分钟的时间,全班就只剩下几个同学在扫地了。为了将自我介绍背得更熟一点,我和黄艺萌就让别人帮忙打饭。
吃完饭了,我和黄艺萌迅速地去洗碗,洗完了以后又接着背,一点也不浪费时间。到了12点30分了,我们就快步走到德育处,紧张的气氛立刻充盈于我的心中。
上一个同学讲完,到我的时候也越来越近紧张,“五(2)班丁xx”听到了这个声音,我情不自禁地吸了一口冷气,看着同学和老师,想着老师为什么选我,我走了上去,含着微笑,用黄艺萌教我的方法,清楚明了地背完了我的自我介绍。掌声响了起来,我走回了位置,如同刚解下身上的重物一样,无比地轻松。
到教室,我认真地思考了一下,这简单的自我介绍就是为了让我更勇敢一点,虽然只有4位老师做评委,可也给我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