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5日星期二多云
今天是我的生日,妈妈昨天就给我订好了蛋糕。
下午我一放学就和妈妈一起去取蛋糕,在蛋糕店里我看见了我的生日蛋糕,是巧克力蛋糕。
我们把蛋糕带回家,我想请同学和我一起庆祝,可是妈妈很忙,下班太晚了,我的同学都已经回家了。
不过有爸爸妈妈陪我一起过生日,我还是非常开心。妈妈叫我把蛋糕打开,蜡烛点上,然后叫我许愿。我许了一个愿望,爸爸妈妈问我许了什么愿望,我说“愿望是不能随便说出去的,说了就不灵了。”这是我的小秘密
我的生日在爸爸妈妈的掌声中,祝福中,快乐中,幸福中度过的,我非常开心,虽然没有同学和我一起庆祝,可是有爸爸妈妈陪我过生日我就很满足了。
更开心的是,我生日收了好几个红包,我想如果我每天都过生日,那多好啊!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