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买年货的日记
每当快过年的时候,人们就开心的去买年货。年货有各种各样的,比如:糖、瓜子、鞭炮、还有肉……
过年的前几天。奶奶说:“快过年了,我们还没买年货,咱们赶紧去买年货吧。”我说:“让我去叫爸爸开车去吧。”我就让爸爸开车去了,然后,我爸爸就开车去买年货了。到了卖东西的地方,这里的车真多呀!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停车位,就都下了车。这里人山人海,都是来买年货的,怪不得,奶奶说赶紧去买年货。
这里的东西有各种各样的,弄的我眼花缭乱。爸爸说:“那里有个卖肉的,咱们去看看吧。”到了卖肉的旁边。哇塞,那么大一块肉。奶奶问了问价,就说要几十斤。我听了,差点把我吓蒙了。我疑惑不解的问奶奶:“咱们要这么多肉干嘛?”奶奶说:“咱们的亲戚多,况且,咱们还的包饺子,过年前也得吃肉。”听了这,我才明白了许多。“爸爸,那里有买糖的。”我开心的说:爸爸笑着说:“小孩就喜欢吃糖。”我到了卖糖的地方,买了点我最爱吃的软糖。奶奶又买了鱼虾等东西。买过吃的东西。我们就去买鞭炮,那里的鞭炮有大的,有小的,有小孩玩的……真是五花八门,爸爸买了一个一万响的炮,就准备回家了。那么多东西,奶奶和爸爸提不完,我就提了一个。提到了车旁,爸爸上了车,还没关门,我扶着爸爸的那个门上车,爸爸突然关门,把我的手挤在了门缝里,“啊。”我大声叫了起来。爸爸赶紧开开门,看了看我的手,我说没事,爸爸就放心了,我们就开心的回家了。
你有没有和家人去买过年货。千万不要像我那样挤住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