沟通的乐趣作文
人生的路漫长而多彩,在阳光中我学会欢笑,在阴云中我学会坚强,在狂几中我抓紧希望,在暴雨中我抓紧理想,当我站在中点回望时,我走出了一条属于我自己的路。在工作上,虽然我就是温室里的小草,而我却很努力,因为在世纪中天的这个温室里,我充满了阳光,充满了要生存的毅力。也许你们也听说过小草的生命有多强的这个故事,微不足道的小草,它却那么不起眼,在一片大的森林里,它可能会被树苗压死,也可能会被周围美丽的花朵而嘲笑。
但它却不怕,一直在努力,一直在活自己。不怕风吹雨打,也不怕日晒雨淋,途步中还为自己寻找一遍属于自己的森林。而我们生存在世纪中天的人们阿!也一样,我们都是世纪中天这个温室里的小草,我们每天都不断在努力,不断在为自己的森林而发展,我们不怕累,也不怕辛苦,因为我们都拥有一位好的领导者,她会不断地给我们阳光,给我们浇水,为了拥有明天的阳光,我们都不要放弃,我们要努力把温室变成一遍森林。销售部的坚强者,你们是阳光中的焦点,你们要奋斗的美丽,拼的灿烂,让生命存有奇迹和乐趣,拥抱每一个即将到来的黎明,拥抱每一个小时,抓住金色的每一分钟,紧紧把握。我相信你们都已经做到了。
你们每天都在外面跑市场,也许会很累,但你们也没有放弃过,不是吗?不管外面的太阳有多大,你们还是要走自己的路,寻找属于自己的种子,你们都付出了努力,付出了曾经累积过的汗水,如果没有出众的回报,也不能泄气,因为你们也收回了那么一点点的回报,那就是跟客户沟通的技巧,还有那坚忍不拨的精神,同时在人与人之间的谈判中,也许你们也学会了面对明天的美好。人生的路真的很漫长而又多彩,就像在天边的大海上航行,有时会风平浪静,行驶顺利;而有时却会是惊涛骇浪,行驶艰难。但只要我们心中的灯塔不熄灭,就能沿着自己的航线继续航行。而办公室的我们也会一直在努力,我们为胜利而来,不向失败低头,虽然现在大家都是小草,小草又怎样?小草也可以拥有自己的美丽,我们永远也没有失败,只有暂时停止的成功。因为我们都拥有一颗团结的心,一团燃烧的力量,只要我们一起努力,互相帮助,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我们会把整个世界燃烧的红彤彤的。为了能让温室里的小草变成森林里那耀眼的小草,让我们一起来加油吧!
所以我希望我们大家能同心协力,做到最好,我们要勇敢向前冲,不要回顾以往曾经失败的路程,不要浪费生命而去积累只会灰飞烟灭的东西,追求物质不如花更多精力追求理想,因为理想本身赋予重任的意义和价值,我们要相信明天的阳光会更灿烂,让我们一起来期待,一起来完成本身赋予重任的意义和价值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