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雪公主童话作文
在一座用纯白色大理石砌成的大城堡里,白雪公主和王子幸福地生活着。一天,一封信送进了城堡里。
“什么!父皇和后妈有孩子啦!我当姐姐了!”一封纯白色的信纸拿在手里。上面印着她父皇才有的印章印。她把这件事告诉了王子,让王子和她一起回去看看。几日后,他们两个到了白雪公主的故乡,车夫走后,他们进到宫殿,王子突然反应过来,大声喊道:“有问题!”他们转头一看:“砰!”宫殿的大门已经关上。
“哈哈!白雪公主!你终于中计了!国王已经被我拿下!我只要你能死!我付出什么代价都可以!”王后大声地说道。她早已变了副模样:黑色口红、黑色眼影、黑色裙子,全身上下都成了黑色。
“后妈,你为什么这么憎恨我!那如果我死了,你会放过他吗?”白雪公主指着王子。“当然不行。守卫!把他们俩关起来!”王后说完后,几个身穿黑色盔甲的守卫向白雪公主走来。王子说:“王后,给我们寄一封信给我的王国写遗书吧!不然我的王国没人继承。”他拿起纸币写了起来,写完后印了一个特别的印章。
几小时后,王后突然仰天大笑:“哈哈!哈哈!世事难料啊,你们谁先走啊!”
“哐!”他们身后的大门被撞开,一颗金色的子弹打伤了王后,王后大怒:“你们是谁!”“黑暗王后,没想到吧!你的阴谋被我们发现了!”那个人的手上拿着一张纸,那是王子写的遗书,那个红色的印章在白纸上显得格外耀眼。“难道……”王后睁大眼睛。“对,这就是我们国家的急救印章!”王子走上前。
王后被抓紧了监狱,国王也被救了出来,白雪公主和王子又开始了他们的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