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国庆节,大街上到处红旗飘飘,还有那一盆盆美丽的鲜花,装扮出了节日的气氛。
国庆节我虽然没有到哪里去玩,但是妈妈还是把我带到电影院看了一场有意义的电影,电影的名字叫《海底总动员》。
开始了,电影主要内容是,小丑鱼在玩的时候,忽然来了一条鲨鱼,小丑鱼的妈妈游
上去跟鲨鱼打斗,最后小丑鱼的妈妈死了。
爸爸每天都带着小丑鱼在大海里游泳,学着生存,小丑鱼游到了生处,被一个牙医抓走了,小丑鱼的爸爸追呀追,这时,它碰到了一个好心的鱼,好心的鱼听了它的故事很感动,决定和它一去找小丑鱼。,一路上它们遇见了鲨鱼,但是它们没有被下到,它们游呀游遇见了一些海藻,在它们的帮助下找到了儿子。
这部电影告诉我们,我们一定要听大人的话,努力学习,做一个好学生。